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修復傷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1台灣創博會 研發能量大噴發 科技趨勢全掌握

展覽形式有別以往的「2021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今年首創採實體與線上雙軌並進,跨越地域疆界與時差藩籬,與世界做零距離的互動與交流,向國際展現臺灣潛力無限的創新能量。

日期:2021-10-29

競爭力

下雨別騙自己「外面出太陽」...那道心裡未癒合的傷口,有天會讓你潰堤 隱藏負面情緒3種傷害,蔡康永:別強迫自己保持樂觀

關於情緒,我們總不自覺的逃避、醜化它,就像平常如果聽到「你情緒很多唉」、「你也太情緒化了吧?」都會覺得是一種貶低。情緒對我們來說到底是有害還是無害?為什麼我們這麼害怕「有情緒」這件事情?

日期:2019-03-28

今選頻道

靜脈曲張怎麼辦?如何預防與治療?醫師圖文完整解說!

靜脈曲張是指靜脈回流機能異常,導致血管擴張變形的疾病 [5] ,通常會發生在下肢皮膚或肌肉間的靜脈血管。靜脈曲張也不是只有血管外觀上的病變那麼單純,如果不加以改善,靜脈曲張可能會出現較為嚴重的併發症,不得不慎。

日期:2018-06-04

今選頻道

趙哲暘醫師:「耗氧過量」造成一身病痛也使人提早老化!

現代人的生活品質不斷地提升,生命品質卻日漸低落,誰不忙於工作、誰不用加班、誰不忙到要將孩子送到安親班?誰不用熬夜、誰能真正睡得好?忙到累壞了,耗氧過量,一身病痛也跟著使人提早老化。

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