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修復組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他40歲就留下遺書...認為以癌症離世,是一種恩賜!罹癌醫師:癌症,讓我擁有不留遺憾的祝福

編按:他在40歲時就坦然面對生死,留下深富情感的遺書,只願留給家人最後一絲溫柔。是什麼樣的心情,讓他認為,以癌症離世,是一種絕佳的恩賜?他甚至深情款款地說:癌症,讓我擁有不留遺憾的祝福,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醒來,我真的沒有遺憾…。

日期:2019-09-24

品味人生

全民瘋素食!營養師建議 5種人不適合吃全素

人人都適合素食嗎?有特殊營養需求的人,如術後休養的病人、老年人、青少年等,能透過素食滿足身體所需的修復資源和完整營養嗎?

日期:2019-08-26

今選頻道

才50歲就早衰、大腦退化?名中醫勸:3個讓你加速老化的惡習,一定要改掉!

熬夜是現代人提早老化及罹患重症、慢性病的主因之一。

日期:2019-08-20

今選頻道

吃膠原蛋白回春?名醫公開這8個超抗老祕訣,讓你越做越年輕

隨著科技進步,人類長期過著與天性、天道相違背的生活,使得身體提早老化而不自知。一般人對於老化的認識太少且太狹隘,導致對於自身的健康狀態毫無警覺,老化不僅是指中年邁入老年的過程,若兒童提早成熟也是老化的一種。

日期:2019-06-25

今選頻道

養腰活腿雙食譜

清蓮藕湯適合細細小小的腰痠背痛,那些好像一直好不了的小問題,因為蓮藕它有清血管、修復組織的功能,而且從頭到腳只要有塞住的地方它都能通,所以有人稱它為「血管的清道夫」。重點是要每天吃兩碗,早晚各一碗,要吃到一陣子,最好要兩個月以上,才能清到搞不好的頑固毛病,包括中風、手術、運動傷害等出現的後遺症,都可用它來逐漸改善。

日期: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