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修復身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防護力神隊友 醫師推薦它

近年來,乳香精油愈來愈受歡迎,甚至成為協助修復身體發炎的調養品。其實乳香本就來自於乳香屬 (Boswellia) 植物中的芳香樹脂,這些從乳香樹受傷部位滲出來的樹脂功能如同結痂,能讓傷口痊癒。因此在後疫情時代,對協助身體修復也具有極佳的保養功效。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宅在家的身心鍛造

運動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然而疫情爆發讓許多人無法到健身房或戶外運動,時日一久,筋骨也容易僵硬,不妨跟隨健身教練及瑜伽老師一起居家運動,或藉由一些互動式遊戲來伸展筋骨,既能維持健康活力,還可解憂流汗不無聊。

日期:2021-07-21

品味人生

好入睡,是身體發出的警訊!拯救上萬人的睡眠名醫:躺上床就「秒睡」背後的健康問題

很多人會很羨慕那些鑽進被窩幾秒鐘就能睡着的人,而且大家都覺得好入睡的人,就代表身體健康。事實上,好入睡並不等於健康。

日期:2020-05-19

幸福熟齡

超越基因,聰明慢老好生活!專家養生4守則,「斷捨離」也榜上有名

《端粒效應》一書中指出,過多壓力會助長身體發炎,讓細胞損傷更容易老化衰亡。尤其是每天所處的環境,更需要改造。

日期:2019-10-22

今選頻道

有效增肌減脂 運動後別怕吃澱粉

「增肌減脂」這些字眼對許多人而言並不陌生,但是想增肌減脂,光運動還不夠,運動前、中、後更要選對、吃對食物,向「肉鬆」告別,讓身體變輕盈。

日期:2018-12-26

品味人生

午休輕冥想,下午工作更有效率

忙了一個早上,很疲勞嗎?身體不適嗎?有什麼事情讓你很生氣嗎?利用午休時間做個簡單的輕冥想,能幫你清除早上的不愉快,快速提升下午工作的效率和好心情!

日期:2013-11-06

品味人生

你成為過度保養族了嗎?—讓皮膚喘口氣才是排毒之道

愛美是人的天性,面對越來越多的毒素充斥著我們的生活,「排毒」似乎成為很多人保養的口號。然而,皮膚也能排毒嗎?透過2位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詳實說明,正確認識排毒的概念,尤其在這個極度講求保養的時代,懂得化繁為簡、讓皮膚休養生息,回復原始健康,發揮皮膚原有的保護機制,才是面對毒物最實際的一道防線!

日期:2013-08-13

品味人生

不用花錢吃營養品,日本醫師的10個抗老重點,跟著他過不生鏽的生活,沒有人猜得出你幾歲!

血管、臟器和細胞,都會因為不良生活習慣而生鏽。自古流傳的健康術或生活智慧中,防止「生鏽」的作法都有其科學根據,能不能讓自己的身體不生鏽,健康過一生,關鍵只在於實踐。

日期:201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