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倉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達人帶路 陸海空全攻略

九年前,從草間彌生創作的紅南瓜開始,讓荒涼的瀨戶內海域,寫下日本地方創生奇蹟,三年一度的國際藝術祭,也成為文青的朝聖地,今年四月底又將登場,會帶給旅人什麼驚喜?

日期:2019-04-24

品味人生

老謝:我喜歡倉敷美觀的古意盎然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每年到訪日本的旅客將近500萬人次,我每年也會來日本一兩次,算是美食與放空之旅。這些年,我不到大城市,而是從小城市切入,像是北海道女滿別,網走,阿寒,釧路,或是從九州的福岡,熊本,阿蘇,佐賀,武雄,下關,門司,這回來岡山,鳥取,島耕等瀨戶內海周邊的中國城市。這次的旅程,我對倉敷美觀地區的小橋流水人家,孤藤老樹昏鴉的感覺,留下深刻印象。

日期:2019-04-07

品味人生

台南觀光令人憂心?名店變娃娃機 她曝兩大關鍵

近年來,台灣觀光陷入困境,但古都台南卻是少數觀光客不減反增的城市,不過,旅日作家一青妙表示,今年6月她再訪台南,得知老屋改造而成的佳佳西市場旅店歇業,過去人潮多到移動困難的神農街也「已經不是以前的樣子了」,她點出兩大關鍵,直言若不改善,身為觀光城市,未來的台南「令人憂心」。

日期:2018-09-18

產業時事

一條牛仔褲街+社群網路 讓日本兒島重生

泰國54歲婦女蘇坤潘沓拉姍與17歲兒子一同去日本西南方倉敷市的兒島,特地前往偏遠的兒島原因很簡單—蘇坤潘沓拉姍的兒子最喜歡的牛仔褲來自這裡。

日期:2017-08-18

品味人生

說走就走 野餐趣!

近年野餐活動蔚為生活風潮,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走進大自然,以美食為橋樑,建立起人與人相處的親密軌跡,佐著濃綠的草地香,吹著微風,在陽光下談天說地,為生活注入更多豐厚回憶。

日期:2017-05-25

品味人生

療癒系倉敷旅館 懷舊與摩登並存

日本岡山縣倉敷市並非日本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但是它融合東西方文化,傳統與現代兼容並蓄,沿路的白壁、楊柳、小河,處處展現細緻品味。到倉敷旅館接受溫情接待,搭配饒富情趣又美味的料理,身心都能得到癒療。

日期:2012-09-27

職場生活

郭泓志 豪勇左腕寫下復活宣言

隻身赴美奮鬥七年、歷經三次手術,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同一等級的投手郭泓志,終於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投出成績;這名被譽為國內近十年來惟一的天才左投,即將擺脫過去陰霾,在異鄉散發光芒。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