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個人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兆豐金存股均價28元、合庫金20元...金融股價再跌也不怕!2條件挑選會填息的股票「專心累積張數就好」

常有人酸存股領股利是左手換右手,沒填息就等於自己掏錢給自己,還要繳所得稅與健保補充保費,真是傻得徹底。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101歲神祕地王「吳老師」傳奇!補教名師嫁入大稻埕百年家族,養地3心法「沒有一塊地無路用」

提起北台灣大地主,外界多半會聯想到三重幫的林堉璘、如今由他兒子林鴻南主掌的宏泰集團家族,但你能想像嗎,在大台北竟然還有一號人物,手中握有的土地數量與面積幾乎可與宏泰集團平起平坐;甚至在50多年前,三重幫的宏國、宏泰與聯邦建設投資興建的土地,都還要向這位地主交易取得。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101歲神祕地王「吳老師」傳奇!補教名師嫁入大稻埕百年家族,養地3心法「沒有一塊地無路用」

台灣發跡於大稻埕的企業、財團不少,但這個家族卻一百多年來始終低調地隱身其中,至今未曾離開。擁地無數,幾乎與台灣地王家族—宏泰集團可堪比擬,是地產業對這個家族的評語。《今周刊》首度揭開神祕的迪化街莊家百年大宅面紗,也同時一窺其橫跨數代、始終屹立不搖的養地心法。

日期:2022-09-21

財經時事

超狂小七服務再+1!首創「個人開包廂」每小時100元用嗶就能付款「地點在這裡」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爆發,多數企業重啟分流上班或居家辦公,統一超商7-ELEVEN看準遠距商機,首創「多功能包廂專區」,在門市內打造個人化包廂與2至4人的獨立空間,每小時僅需支付100元,即可擁有個人辦公空間。

日期:2022-05-23

投資理財

兆豐金已賺逾10%價差,還要抱到除息日嗎?500張兆豐金大俠「錢滾錢利滾利」存股法

「大俠,兆豐金或 0056都是為了賺 4~6%的殖利率,如果除息日(編按:兆豐金公告2021年除權(息)交易日為8月12日)還未到之前就已經賺到 10%以上的價差,這個時候還是要繼續抱到除息日嗎?」

日期:2021-07-28

投資理財

不小心睡著,一晚噴掉800萬!他用血淚領悟「穩賺股投資術」:一檔股票賺破億,33歲提早退休

就在某一天,我在投資上不小心犯下了重大失誤。晚上在自家床上一面打滾一面用手機進行FX交易的時候,就這麼不小心睡著了。第二天早上,當我一邊揉著惺忪睡眼醒來,一邊看著手機畫面,發現螢幕上出現「紅色的7位數字」。仔細一瞧,那是800萬日圓的赤字!也就是說,我一個晚上就損失了800萬這麼大一筆錢!

日期:2021-02-23

職場生活

養成九個特質 幫你拿到高薪族入場券

世界最高所得數據庫(WTID)調查,台灣人口收入最高前○.一%至一%,年均收入三七六萬元,靠上班而非靠創業能拚到年收入三百萬元以上的人,可說是職場的天之驕子。這批「高薪打工仔」,到底與普羅大眾上班族有什麼不一樣?

日期:2016-05-05

品味人生

標靶式健檢 落實自主健康管理

各家健檢中心所提供的檢查服務,其實相去不遠,但差別是受檢者的資料管理和定期追蹤的專業度。如此才能提供完整的檢查項目建議,打造針對個人的「標靶式檢查」。

日期:201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