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個人權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白紙革命》民眾抗議皇帝治國!中國「自囚」五分之一GDP,習近平堅持清零恐讓經濟躺平?

一場火災引爆中國民眾怒火,實施近3年的嚴格防疫,讓人民再也無法忍受,決定走上街頭,表達對中共統治的不滿。

日期:2022-11-29

產業時事

「嘖,都當立委了還不會保護自己」 高嘉瑜受暴卻遭網軍帶風向霸凌 政治殺伐扭曲台灣社會

「為什麼你不離開?」、「明明都知道有問題了幹嘛不走?」、「都當立委了還不會保護自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暴事件震驚社會,高嘉瑜昨現身說明事件始末,第一時間卻感到自責、還向社會大眾道歉。但,網路論壇不乏檢討高嘉瑜的各種言論,酸她為何不在第一時間離開恐怖情人,甚至有網軍刻意帶風向串連洗白加害者。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批,高嘉瑜事件有許多幫兇,社會病了,還病得不輕,政治殺伐的背後,除了養出高收視率、高流量之外,還養出大批有黨性、無人性的政治怪獸。事實上,這些公眾責怪的言語、對高嘉瑜的言語霸凌,正是被害人難以求助的原因,使高嘉瑜必須承受傷口被一再又一再血淋淋揭開的痛苦。

日期:2021-12-02

產業時事

唱國歌沒有立正站好要關3年!剛擺脫《逃犯條例》 香港人再度面臨自由考驗

港人的抗爭步伐恐怕難以停下!特定場合不唱國歌、隨意篡改國歌旋律,都有可能被定罪—— 備受爭議的《國歌法》延期至下個立法年度恢復二讀,巧妙避開G20高峰會,以時間換取空間的做法,觸動港人敏感神經。球場上揚起中國國歌聲,迎來的卻是噓聲不斷,國歌法牽動的,實質上是港人對自我身分認同。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華為 狼王成功學

1999年,英國《經濟學人》曾如此評價:「它的崛起,是外國跨國公司的災難。」2006年,《富比世》則表示,「它已經崛起,成為蘋果、三星最強大的競爭對手。」它是華為,一家宣示要超越蘋果、三星的中國企業,狼王任正非,是蘋果、三星,如今最害怕的敵人。

日期: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