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個人演唱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北流喊開唱:卸任沒3個月就被擋「世態炎涼」…蔡詩萍遺憾「文化歸文化,不讓政治干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宣布,7月29日將舉辦「KP SHOW」售票演唱會,他週日出席網路談話性節目粉絲見面會時透露,原先想辦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結果世態炎涼,「才剛卸任市長不到3個月,人家就不讓我在那裡辦了。」。北流對此表示,由於柯文哲辦公室稱不保證演唱會無政治色彩,考量流行音樂場域不宜舉辦政治活動,才回覆無法受理申請。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週一(7/10)上午在臉書表示,市府歡迎各種不同訴求的藝文團體申請場地,但就是不可以做政治活動,柯文哲拿北流當政治操作的箭靶,「我是非常遺憾的,不得不為我的同仁,為北流說幾句話。」(原文刊載於2023/7/5,更新時間為2023/7/10)

日期:2023-07-10

產業時事

李玟離世前午餐與母姊共享、被判腦死86歲老母淚求救下去…「難以走出婚姻觸礁」憂鬱, 24小時陪伴仍遺憾

48歲藝人李玟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李玟家人在臉書發出聲明提到,CoCo在數年前不幸罹患抑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近日病情急轉直下,週日(7/2)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7/5與世長辭。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李玟過世/曾登奧斯卡喊「要拚命唱」,李安不捨她那麼開朗可愛...一度失聲沉寂,靠這事重新發光

48歲國際天后李玟輕生離世,留給歌迷無限傷痛。出道近30年的她,生前締造許多驚人紀錄,包括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NBA首位演唱的華人歌手,再加上發行過英文專輯,種種成績讓她在國際知名度大增,就連外媒也以「巨星殞落」報導她離世消息。將她推上奧斯卡演唱的推手,正是國際導演李安,由李玟演唱電影《臥虎藏龍》演唱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李安也透過助理回應:「非常震驚,印象中她是那麼一位開朗可愛的人」。過去李玟登上《時代》(Time)雜誌封面接受專訪,曾透露她最重視的還是台灣,「因為台灣是她演藝事業開始的地方。」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金曲34》歐陽菲菲現身清唱感恩的心!從不懂日文、到橫掃東洋歌壇幫她造「菲」字:我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

第34屆金曲獎週六(7/1)舉辦頒獎典禮,今年特別貢獻獎頒發給歌手歐陽菲菲,這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座金曲獎。歐陽菲菲今天親自現身領獎,給了全場驚喜,她已經超過10年沒回台灣。歐陽菲菲上台後,先感謝金曲獎、評審委員以及支持她的人,她說感謝讓她在生長的土地上領這個獎,「唱歌和表演一直是自己人生的夢想,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唱下去」。接著她在台上唱出《感恩的心》,展現深厚唱功,獲得全場如雷掌聲。典禮上A-Lin擔任表演嘉賓,致敬歐陽菲菲,表演前她說將拿出120分的努力把表演做到最好,並喊話菲菲姐:「希望菲菲姐會喜歡我的表演。」A-Lin接連帶來《Love is Over》、《擁抱》、《愛的路上我和你》、《雨中徘徊》、《熱情島嶼》、《就這樣甜蜜活到底》,由抒情到活力十足的歌曲讓現場氣氛相當嗨。歐陽菲菲是台灣第一位赴日本發展成功的歌手,不僅是首位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外籍歌手,她更讓粉絲們聽到日本唱片工業的先進製作水準,作品始終走在潮流尖端、呼應社會情感脈動。其知名代表作品有《愛的路上我和你》、《嚮往》、《雨中徘徊》、《嘿嘿! TAXI》、《逝去的愛》、《熱情的沙漠》、《感恩的心》、《愛我在今宵》以及《擁抱》等歌曲。1971年,憑藉《雨中徘徊》獲得第13屆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1972年,憑藉《雨のエアポート》獲得日本有線大獎。1983年憑藉《逝去的愛》獲得第25屆日本唱片大賞暢銷獎,現在仍活躍在台日兩地樂壇。她對歌唱的熱誠更是不亞於公益活動。2012年,她積極參與由著名時尚攝影師 Leslie Kee 號召眾多日韓巨星如濱崎步、土屋安娜、富永愛、上戶彩與金善喜等的「Colors of Hope」慈善攝影展,為日本311地震周年紀念籌款,她也是台灣藝人唯一代表,雖然旅日多年,但歐陽菲菲始終拿著中華民國護照。今周刊曾於2010年686期專訪歐陽菲菲,她頂著招牌大捲髮型出現,說話不時帶著豐富的肢體動作,還搭配著爽朗的笑聲,大談自己最熱愛的表演事業。數十載的演藝生涯,看過許許多多藝人引退、轉業,或是銷聲匿跡,她卻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享受一般人所嚮往的清閒退休生活,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3-07-01

投資理財

演唱會門票9分鐘賣光》斷開15年豪門婚,56歲張清芳坐擁3豪宅、版稅收入驚人: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

20230327今周刊編按:張清芳預計將於6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演唱會共2萬4000張門票,3/26中午甫開賣9分鐘就銷售一空,打破張清芳個人歷年紀錄。張清芳得知好成績後非常感動:「真的很感謝多年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張清芳在2020年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為由,結束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豪門婚姻,當時很多歌迷為她感到惋惜,但恢單後的張清芳,卻曾霸氣吐露真心話:「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張清芳這話可說是底氣十足,「歌壇東方不敗」不是浪得虛名,細數張清芳出道30年,一踏入歌壇就一戰成名,巔峰時期,接連36個專輯,銷售成績動輒30萬張起跳,光是唱片版稅就賺得盆滿缽滿。除此之外,根據週刊王報導指出,張清芳手中至少握有3間豪宅、再加上她投資的髮廊副業、高額版稅收入,財力相當驚人,在演藝圈富婆排行榜可謂名列前茅。「女人我最大」首發於2022年4月22日)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連在家都用LINE溝通、在各自房間吃飯…趙傳曝親子互動:沒有一首歌能表達我的無力感

「金曲歌王」趙傳日前上節目《大雲時堂》,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時分享親子間的互動,他表示疫情期間與孩子的相處時間變長,為了成為更好的父親,他每天到市場買菜、親自下廚,只希望能讓孩子們願意多待在家。不過雖然在家,趙傳卻表示和子女們的溝通,幾乎都靠LINE聯繫,讓李四端感到驚訝,但他認為孩子大了,不見得想與父母面對面講話,或許這種互動模式更直接。

日期:2022-08-16

產業時事

青峰演唱會恐無歌可唱》律師解析:公開場所演唱歌手的歌會侵害著作權嗎?

20191118編按:近日「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不料卻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涉嫌違反著作權法,表示「蘇打綠」已將所有創作歌曲的著作財產權讓給林暐哲,未在林暐哲的同意下,吳青峰不得公開演唱先前合作的歌曲,引發大眾和粉絲的討論。究竟公開演唱歌手的歌曲是否真的會侵害到著作權?

日期:2019-11-18

幸福熟齡

50歲後,「我的志願是一路玩到掛!」不只出國遊學、騎車環島,丁菱娟這樣玩出快樂第三人生

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54歲就決定離開職場,過起「第三人生」。她說,退休是早晚的事,「我不希望是時間到了被逼退,不如選擇華麗地轉身。」每年她會列出3件想做的事,包括寫書、騎單車環島、到國外long stay(長住)、開畫展…,生活極為忙碌,「到現在為止,我還蠻滿意我的人生。」她笑道:「我的未來志願是一路玩到掛!」

日期:2019-09-06

投資理財

「惡鄰居」大樓水塔洗澡便溺遭判刑!買屋後才遇到怎麼辦?專家傳授這幾招化解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可見好的鄰居有時遠比房子價值多寡來得更重要,像是日前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因管委會決議移除他家中的電信基地台,害他每月少了1.2萬元的租金收入,因而對所有住戶懷恨在心。

日期:2019-06-18

職場生活

與華研告別 S.H.E這種女團不會再有了

S.H.E的粉絲,七成是女生。審美的養成、獨立的意識……這些在日後都成為聽S.H.E的女孩們自我哲學的一部分。大家開始慢慢知道,自己究竟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日期: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