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個人肯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想到70歲還要接送孫子補習就累...老後一定要住養老院!不是怕給孩子負擔,是嫌孩子帶來負擔

假裝單身,可以減少婚姻裡90%的煩惱。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26歲年薪240萬,一個華爾街債券業務員的告白:這行是無法致富的,你賺再多錢和別人比都還是窮人

編按:所羅門兄弟(Salomon Brothers),華爾街的著名投資銀行,1910年成立,1990年代末被旅行者集團併購(現屬花旗集團)。在2003年的一系列醜聞之後,該公司名字最終被棄用。

日期:2021-01-10

品味人生

全球最年輕米其林三星經理:你沒熱情 千萬別來!

2021.08.25編按:針對餐廳服務卓越服務、技巧的個人,肯定外場人員專業的服務與表現,今年增設「米其林指南服務大獎」,頤宮餐廳的歐宛臻成為台灣第一人獲頒此獎項的外場服務人員。 今年34歲的歐宛臻,在「頤宮」任職將近10年,為全球米其林三星餐廳外場最年輕的經理。在國外,多少年輕人想擠進高端餐飲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工作,為了學到這些餐廳裡的理念、技藝,就算不支薪都在所不惜。《今周刊》帶您一窺連續得到三星的「頤宮」餐廳,員工的幸福與操練!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第十一屆理想品牌調查】追求低調不張揚 最能打動商務人士的心

「以前購買品牌,尤其是精品,多數是彰顯身分地位的符號,但這幾年客戶發現,消費者的購買動機可能不同了。」東方線上副總監楊少夫觀察品牌趨勢,表明當消費者動機改變,品牌經營者的行銷策略也要跟著調整。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第十一屆理想品牌調查】商務人士最愛哪些品牌?蘋果、香奈兒、RIMOWA全入列

全台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於今(26)日公布最終結果並舉辦頒獎典禮,由BMW、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格上租車、善存、新光三越等品牌摘下桂冠。頒獎典禮上包括副總統陳建仁、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委張傳章皆擔任頒獎嘉賓,鼓勵企業對品牌價值經營的用心。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北韓人民的輪迴 國際社會的惡夢

這個地方叫「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它是全球最貧困的國家之一,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日死後,上演的卻是你絕對想不到的政治遊戲。它是一場荒唐的鬧劇,也是一場駭人的悲劇……。

日期: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