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個人風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兒子真是太不孝了,一回來就給我20萬大紅包」長輩假抱怨真炫耀,怎麼回話?丹妮婊姐過年話術教戰

隔壁媽媽又在跟老媽臭屁他們家女兒這次又拿到什麼黃金業務第一名!拜託,我打LOL也常進榜好嗎?第一名有什麼了不起?但偏偏老媽每次聽完都會來唸我。遇到這種超愛臭屁又自大的人要怎麼應對啊?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過年親戚碎念「怎麼還不結婚」?一個故事神回覆「我朋友55歲幾乎全班離婚」,2招堵住長輩的嘴

我今年36歲,有固定男友,但沒有結婚衝動。我爸媽已經唸結婚這件事唸到放棄了,但身邊其他長輩親友還沒放棄,每次見面必定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他們問不煩我都煩了,想請問婊姐要怎麼回應才會不失禮,又能讓對方打住呢?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評蔡英文「執政8年守住一貫立場、執行權力時帶著謙遜」,法傳記作者:領導方式值得西方借鏡

撰寫蔡英文總統專書的法國記者沃勒函表示,在女性國家領導人當中,已執政近8年的蔡總統在西方知名度相對不高,是新聞界缺失;而她不卑不亢的帶領台灣方式,值得西方借鏡。

日期:2023-12-22

財經時事

看運將爸默默做事 想表現一百分得要準備到兩百

編按:第58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藝人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受訪時表示,「很感恩,有節目可以主持都是很開心的事」。Lulu過去受訪時曾坦言,爸媽都會看自己的節目,其中媽媽是最嚴厲的觀眾,反觀爸爸則是她天字第一號腦粉,而Lulu也透露,從小不管做什麼,爸媽都很支持,即使演藝工作遇到挫折,也不會向家人說自己有多辛苦,「我爸我媽就覺得這是我自己選的,妳要得到大家給妳的掌聲、大家給妳肯定,本來就是要努力去換。」(原文刊載於2019/7/31,更新時間為2023/10/18)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包租婆只花50萬讓30坪老屋變美宅, 先學這三招,馬上省下3成裝潢費!

老屋想翻新,在時下工料雙漲市況下,裝潢費可能是一筆不小數目。《一方生活共生宅》創辦人洪怡芳(Ruby)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分享省錢裝潢技巧,提供預算不多的屋主改造方向,打造夢想中的居住空間。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最新總統民調/6都16縣市「過半」看好賴清德勝出!彰顯政治現實:團結的執政黨對抗分裂在野陣營

台灣民意基金會周五(8/18)發布最新民調顯示,若2024台灣總統大選,最後如果由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三人競爭,20歲以上台灣人中,5成7看好賴清德將贏得2024台灣總統大選,2成看好柯文哲,1成2看好侯友宜。若特別以年齡層角度看,除25歲至34歲選民外,其他各年齡群組皆呈現一面倒看好賴清德當選,且柯文哲看好度明顯出現與年齡層呈反比的趨勢。民調也指出,不分教育程度高低、職業背景選民或全台各行政區域選民,都呈現一面倒看好賴清德當選。特別的是,在台北市受調者中,有2成2看好柯文哲;在20歲至24歲受調者中,仍有3成2看好柯文哲。民調也分析,整體來看,台灣選民不分老少、不分教育程度高低、不分職業背景差異、不分居住地南北東西,目前都呈現一面倒看好賴清德將贏得2024台灣總統大選。這顯示選民的態度相當程度上反映當今的政治現實,亦即一個團結的執政黨對抗分裂的在野陣營。

日期:2023-08-18

職場生活

桃園造型設計|紳藍品格事務所:掌握關鍵第一印象,成為魅力型男

在台灣,約有近80%的男性對自身外在形象,如何打扮的看似不在意,或者努力作了打扮功夫,卻還是得到了不修邊幅的第一印象評價。他們可能感到困惑且不確定該如何展現自己。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紳藍品格事務所」提供專業的諮詢建議服務,提供一站式從頭到腳、從內而外量身為男士們規畫專屬個人造型形象。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走進都市裡的森林空間看展覽!黎巴嫩藝術家雙年展作品在台展出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如常地車流川息,一旁由綠樹環繞的紅磚色建築裡,卻將車來人往的喧囂暫且隔離。這裡是由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管理的「陸府植深館」,為善於規劃綠建築的陸府建設在台中所蓋的會館之一,這個空間像是都市中的生活美學發酵基地,讓一場場和人文藝術、生態環境相關的活動和議題,有了被人正視、發聲的舞台。

日期:2023-07-04

投資理財

巴菲特大推的國民理財術,20年成績總盤點 ETF養錢 全解析

(今周刊1382)ETF在台灣誕生20年,掀起資本市場驚天動地的變化,也成為國民理財的新工具。說它是金融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它打開了之前大多數投資者無法進入的市場大門,帶給投資人更多元與豐富的選擇,更驗證了分散與時間是投資的好朋友。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國際品牌撤櫃它進攻 米斯特挾年收五億拚上櫃 線上賣衣郎一年狂展21實體店戰記

林瑞豪、林瑞達兩兄弟自服飾電商起家,近年搶進實體展店五十一家,坐擁三大自有品牌,帶動去年業績飆破五億元,近期更計畫上櫃。

日期: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