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個性化商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進詠實業 引領傳統印刷產業亮麗轉身

想洗張全家福或自己COSPLAY的搞怪照片作紀念,甚至是出版一本自己的詩集嗎﹖現在整合高端數位印刷及雲端化技術的創新服務,就可滿足消費者迅速且獨特的需求,並親自揮灑無限創意。

日期:2019-02-26

職場生活

當AI取代人腦 跟瑪丹娜學新賺錢術

未來,網路能複製你的價值,把一切變成免費,你該怎麼創造差異性?瑪丹娜靠一系列演唱會,就創造五十五億元商機的例子,告訴你在人工智慧時代,把事情做好還不夠,還得要夠獨特。

日期:2016-04-07

產業時事

3D列印入侵

科幻片中常見的「無中生有」場景已在現實生活裡一一實現!只要一台電腦、一部3D印表機,獨一無二的iPhone機殼、F1賽車、槍枝,甚至是人體器官……,未來隨手自製各種生活用品都不再是神話。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無所不印的新世界

如果十幾年前有人告訴你:「有一天人類會十分依賴智慧型手機,幾乎人手一機,不僅可以打電話、上網,還可以當作記事本,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甚至於提醒你該吃藥了!」你八成會覺得這是天方夜譚,但是今天卻一一實現了,而且,在我們周遭還出現許多「低頭族」。

日期:2013-03-28

職場生活

一卡皮箱 也能展現自我風格

對於追求品味的人來說,商務出差或休閒旅遊不再只重視衣著配件,就連拖拉的行李箱都要不「撞箱」。

日期:2012-01-12

職場生活

陸客、團購、宅經濟 、個性化商品 創業最夯4趨勢

由於台灣融資容易、技術易取得加上新資訊流通快,所以成為全球特有的創業天堂。只不過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創業最缺的就是創業的方向和靈感,而根據專家和創業成功者的建議,陸客、團購、宅經濟以及個性商品,將是時下最具賣相的創業方向。

日期:2009-10-15

產業時事

顛覆性思考 讓電腦有時尚味

誰說筆電只能包覆一般塑料材質?誰說筆電不能是生活精品?華碩首席設計師儲昭明以獨特的思考模式,利用皮革與不鏽鋼等特殊材質,在科技產品中融入時尚風,讓大量製造的電腦也能有頂級工藝品的質感。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