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個案教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課堂學習企業成功轉型的系統,課外結交相互扶持的最佳夥伴, 「我在長庚EMBA完成台灣人一生必做的3件事!」

去年,長庚EMBA校友會帶領校友一起單車環島、泳渡日月潭、攀登玉山,就連70歲的管理學院代理院長詹錦宏都在兩年內完成兩項。如果只是想要學習,那麼長庚EMBA與其他學校沒有太大區別,但如果你有夢想希望完成,長庚EMBA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校友,絕對是你的最佳夥伴!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政大EMBA助攻企業領袖掌握新局 彎道超車贏戰未來先機

當地緣政治逐漸取代全球化、通膨持續升溫、製造業面臨庫存去化挑戰、中美貿易戰與烏俄戰爭方興未艾,全球政經局勢劇烈動盪,導致企業經營與商業貿易環境暗潮洶湧,唯有持續學習,才是變動時代下的最大資產。政大EMBA執行長鄭至甫強調:「在大洗牌、大變動時代,不僅企業需要轉型,企業領導『人』更需要先轉型。」唯有企業經營者的知識體系與思維模式與時俱進、全面翻新,謀定而後動,才能「贏」戰未來,智創彎道超車新局。

日期:2023-10-03

職場生活

培養經理人決策的邏輯與直覺,前台大政大名師聯手打造長庚大學EMBA

面對新變局的挑戰,管理決策模式必須翻新,長庚大學EMBA網羅台大、政大名師,聯手打造產業所需課程,協助企業先健全體質與制度,再邁向國際化發展。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以鑽石磨練鑽石 政大EMBA助企業菁英掌握知識人脈必勝方程式

投資大師巴菲特說:「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你自己。」面對氣候變遷加速全球產業推動ESG、SDGs永續轉型浪潮,當烏俄戰爭、中美貿易戰持續為國際市場版塊變動角力增添變數,當大環境變化日新月異,傳統僵化企業管理模式早已不適用。為了幫企業菁英掌握致勝方程式,政大EMBA始終是海內外企業家、二代接班人與高階經理人最佳超前部屬、滾動式進修選擇,以鑽石磨鑽石概念,讓人脈知識同步煉金,跨越眼見開創無限,奪得商戰先機。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政大EMBA創八項全台第一 校友冠全台

中美貿易戰、新冠疫情、中概股大崩壞,造成全球供應鏈重組,富人資金重新分配,世界變動的腳步越來越快,機會稍縱即逝。

日期:2021-09-29

職場生活

惜他的才,避他的壞

辦公室裡總有這一號人物,把他的學歷、經歷、能力、業績一攤開各項分數都拔尖,他說話迷人也辯才無礙,做事情不拖泥帶水也讓人耳目一新,無論是會議報告與客戶拜訪,有他在總讓人感覺安心。偏偏這種人又長得好看到不要不要的。

日期:2021-03-18

職場生活

打造卓越人脈知識煉金術

因應時代快速變遷與國際市場需求,作為培養領袖搖籃的EMBA課程,能夠讓知識人脈有如資源活水,並展開跨產業的互助合作,尤其企業家是社會的中堅力量,其經營能力和管理方式皆會對企業及社會產生影響,若想要在激烈的商場競爭中贏得一席之地,就必須了解如何能佔據絕佳位置,將知識轉化為成功的奠基石。

日期:2020-09-11

今選頻道

理論與實務

學理、經驗,何者重要?只能說各有利弊,但先理論後實務,仍是我的建議。廣泛的學理基礎、研究方法,能讓你面對繁雜個案時,更能推敲出因果,獲得前瞻觀點。

日期:2019-11-06

職場生活

加重試煉養成接班人

家族企業的交棒,考驗著交班人的智慧與接班人的試煉,由易而難、獨立面對,甚至自行創業,都是次世代通過「考核」的項目。

日期:2018-11-28

財經時事

轉陳出新 政大EMBA帶您贏領未來

近幾年在產業與經營環境變化劇烈之下,對於欲掌握產業趨勢以及精進自我的需求明顯提升,政大EMBA注意到此需求,與時俱進地提供高階經理人全面整合的學習規劃,創造多元、彈性、跨領域的學習環境,帶領學生持續創造企業新價值。

日期: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