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倒店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尼克驚爆倒店潮,連關6家門市為哪樁?缺工、原物料漲價...董座:及時止損「有些店2年都沒請到店長」

知名生乳捲店「亞尼克」驚爆關店潮,引發消費者擔憂營運出問題。面對外界質疑,董座吳宗恩週二(2/27)日親自露面澄清,他再三強調,目前公司財務狀況健全,只是營運策略有所調整。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爆倒店潮!3/17起連關6間門市,這分店不到1年就熄燈⋯未來走向曝光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爆發倒店潮,去年5月剛進軍南投草屯,沒想到不到1年就宣布熄燈,官網表示因租約到期,該店將於4月28日結束營業。亞尼克指出,今年會進行通路策略調整,擴大布局自動販賣機,並陸續關掉6間門市。

日期:2024-02-24

職場生活

全台第一間「麥當勞」暫關閉!陪伴40個年頭,一張照片喚醒老台北人記憶...難忘咬下第一口大麥克感動

你知道全台第一間麥當勞在哪嗎?答案是位在台北市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的「麥當勞台北民生餐廳」。陪伴台北人近40個年頭的麥當勞民生餐廳,近期發布公告表示為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環境,將於11月14日下午2時起暫時閉店整修。對此,麥當勞業者證實此消息,也說預計年底前會恢復營業。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又有麥當勞關店!這次換嘉義連2家收攤...地標店紛紛沒了,面臨倒店潮?官方曝2原因

速食界龍頭麥當勞不時有分店收攤的消息,今年5月包括汐止火車站前的南昌店結束營業,新北土城裕民店、台中逢甲店、中一中商圈尊賢店以及草屯中正店也同步吹熄燈號;由於不少分店陪伴當地人成長,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此外,開業28年的墾丁大街麥當勞在10月結束營業,最新消息指出,位在嘉義家樂福內的麥當勞也宣布在10月底結束營業,加上8月底熄燈的嘉年華影城店,已是近期嘉義市第二家麥當勞結束營業。對於麥當勞紛紛關店,不少民眾疑惑是否陷入倒店潮?熄燈原因為何,麥當勞官方也出面回應。

日期:2023-10-24

投資理財

無畏高利率、低成長環境 基金價值投資時機到 疫後時代 盤點有利可圖的美、星REITs

疫後時期的報復性消費、旅遊,帶動旅館REITs獲利成長;而在今年高利率、低成長的前景下,要抵禦市場風險,須留意REITs企業本身是否財務健全。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西門町每5家店就有1家空置,公館租金砍半還租不出去 微解封月餘換不來人流,北市商圈倒閉潮該如何解?

今年初起本土疫情大爆發,店家空轉逾3個月,不少店家撐不起高額房租,台灣各大商圈爆發「倒店潮」。如今,本土疫情漸趨穩定,自上月底起指揮中心逐漸放鬆管制,近期也透口風,除戶外空曠地解封外,「身心健康方向將逐漸解封」,台灣內需產業真的可迎來一股活水重生嗎?

日期:2021-10-07

投資理財

房市燙到政府出手 店面卻冷到乏人問津... 台北商圈地王為何落難?

疫情持續延燒,卻燒出國內房市火熱,對比台北市一線商圈店面蕭條落寞,遭受電商和疫情雙重打擊,昔日擁有黃金身價的店面,已經榮景不再。

日期:2020-12-24

財經時事

又爆坑殺?士林夜市烤玉米「招牌寫35元」結帳秒變天價 遭網狂譏「有夠盤」

遠近馳名的士林夜市是不少觀光客必逛的夜市之一,但近年來卻頻傳黑心攤商坑殺遊客的事件,導致商圈形象重創,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意大受打擊,掀起一波波的倒店潮。儘管如此,依然有店家不改搶賺快錢的做法……日前有民眾爆出士林夜市一家烤玉米攤販,招牌上大大寫著35元,結帳時卻要付180元,感覺被「敲盤子」,直呼「以後再也不要去士林夜市了!」

日期:2020-11-17

財經時事

淘寶台灣擺脫阿里影子? 有3條路可走

淘寶台灣以英商克雷達代理來台,但投審認定背後陸資具有控制力,未依陸資來台投資申請許可,遭開罰四十一萬元並限期改正。淘寶台灣未來有三個選擇:撤資、剔除阿里影子正名英商、改用陸資身分登台。

日期:2020-08-25

財經時事

搶搭三倍券熱潮》永康商圈「出招」要讓每家店業績衝百萬、商圈衝2億商機!

疫情使國際觀光客來不了台灣,導致永康商圈流失7成業績,還一度出現倒店潮。但3月開始,永康商圈推出「公益消費折價券」,業績明顯回溫3成,讓店家老闆直呼有感。為搶業績,並搭配7月15日登場的振興三倍券開跑熱潮,永康商圈再加碼,即日起只要以振興券消費,搭配「永康Easy GO」折價券,結帳時可再打85折,可望為商圈帶來2億商機。

日期: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