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倒春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冷氣團+鋒面越晚越凍!全台有雨「倒春寒」下探10℃ 熬過「這天」將迎3天好天氣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轉冷;基隆北海岸及台灣北部地區有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雨。

日期:2022-03-07

職場生活

冷氣團狂襲跌破11℃!「倒春寒」今晚再爆一波低溫 直到「這天」才回溫

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北部、東半部這兩天降溫相當有感,路上不少人紛紛穿起厚外套禦寒,中南部早晚也偏冷。今(22)日清晨迎來第一波低溫,中北部空曠地區氣溫降到10~11℃,最低溫出現在桃園市楊梅區10.2℃,氣象局預估今(22)日晚間還會再有第二波低溫,加上水氣仍多,全台處於濕冷狀態。

日期:2021-03-22

職場生活

雨水來了!這天「狂降12度」轉濕冷 冷氣團會報到?專家解答

盼望已久的雨水終於要來了嗎?受到強冷空氣南下影響,這幾天連續的好天氣即將結束,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除了降雨機率提高,氣溫也會驟降,一口氣掉12度左右,氣溫起伏大,出現「倒春寒」的現象。

日期:2021-03-16

職場生活

倒春寒!本周降溫「很有感」

氣象達人彭啟明今(19)天在臉書上表示,今年上半年最後一波冷空氣,很有可能在這周發生,提醒民眾務必注意這周的極端變化。

日期:2018-03-19

產業時事

春光關不住

鴻海集團要讓投資者有信心,不能單靠股東會上阿土伯的熱情贊助,要董事們持續、公開地買回自家股票才有效。

日期:2011-04-14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奇兵」招招致命

中國炒家已將版圖擴展到全球,把短期投機的藝術發揮到極致。究竟中國投資者如何能「招招致命」,把市場機制破壞殆盡,必須逼得政府機關出面才能遏止?就讓我們來揭開中國炒家出神入化的炒作手法。

日期:2010-07-22

投資理財

小陽春與倒春寒

買REITs加減收點利息,一定比放銀行存定存要好,又可以對抗潛在的滯脹危機,等景氣好轉再換檔到股市去賺資本利得,應該是很好的避風港。

日期:200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