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倪子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IKEA、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每坪飆到4字頭!青埔房價睽違6年再度崛起,這次能進場嗎?

根據桃園市政府設立的「桃園市不動產e指通」統計,2019年高鐵特區地區5年內新成屋成交2322件,平均一天賣出近6戶,不僅較前年成長近47%,成交量更創下歷年新高。

日期:2020-09-07

投資理財

從餘屋重鎮到一坪見四字頭 青埔房市熱什麼?

六年前,青埔房市曾因推案量過多成為北台灣餘屋重鎮,如今,隨著機捷通車、公共建設完工、生活機能成熟,可望再度站起,這次能否真的擺脫炒房天堂的命運?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金管會一條規定 意外助漲中南部房價

在金管會嚴格規定,壽險公司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率不能低於二.一二五%的標準下,壽險巨人正挾著龐大資金,積極進軍中南部房地產市場。當地建商憂喜參半,喜的是地價飆漲推升房價攀高;但他們也擔憂,自己將被迫退出固守已久的豪宅市場。

日期:2012-09-13

投資理財

選後房市看跌未跌 賣方趕搭逃命波

總統大選前,房市觀望氣氛濃厚,選後買氣是否回溫?業界評估,在高房價與低房貸的兩面夾擊下,房市很難有激情表現,新北市較偏遠的林口、三峽、淡水有率先下跌的隱憂。

日期:2012-02-23

投資理財

興富發引發房市三大蝴蝶效應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在尾牙丟出「降價」震撼彈,把原本就慘淡的房市買氣炸得東倒西歪,甚至連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都跳出來重火砲轟。每個人都在問,「獵地王」鄭欽天Hold不住了嗎?

日期:2012-01-12

投資理財

李兆嘉 締造住宅用地標售新天價

台北市中正區近期標脫仁愛路一段與杭州南路口一塊黃金國有地,由安家國際以每坪四六二.八萬元出手標下,總價十.三九億元,以超出底價的二.四六倍,引起市場議論紛紛,幕後的推手卻是一位年僅四十二歲的建築師!

日期:2009-08-20

投資理財

新莊房市看漲 行情直追一線城市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年輕人望屋興嘆,若試問哪裡還有物美價廉的房市潛力區段?非台北縣新莊市莫屬。最紅火的頭前重劃區,已有建商開出每坪三十五萬元的區域新高,若買氣暢旺,年底前甚至有可能站上每坪四十萬元的價位。

日期:2009-08-06

投資理財

豪宅、三通概念區 最值得投資

今年上半年房市,在端午節連續假期開紅盤之後,即將畫下令人微笑的句點。展望下半年,中資來台的利多,與經濟基本面未見復甦的利空,仍然針鋒相對。惟一可以確定的是,大台北地區仍將是投資首選。

日期:2009-06-11

投資理財

買氣回溫 北市房價可望率先觸底

今年的「三二九房市檔期」,是金融海嘯爆發以來第一個房市大檔期;相較去年九二八檔期的瞬間急凍,在降價成風與資金行情的帶動下,今年台北的房地產市況有「看到春天燕子飛來了」的味道,稍稍舒緩景氣的低迷。

日期:2009-03-26

投資理財

景氣寒流來襲 建商推案減量制價

受到全球經濟景氣衰退、台股表現失色的衝擊,台灣氣候未到冬天,但今年928檔期的房市,卻已經先感受到陣陣寒意。北、中、南三大都會區休息盤整的氣氛濃厚,各建商紛紛蓄積第四季房市反彈的動能。

日期:20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