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倪安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萌妹引進韓婚攝 海外六成業績靠她

去年,韓國第一婚攝品牌Studio Wonkyu+正式入台,國內傳統一條龍式的婚紗市場有了大震盪,拍一趟少說十萬元,準新娘卻趨之若鶩,究竟,韓國婚攝強在哪裡?

日期:2015-08-20

產業時事

集創力×集產力×集客力

台灣T-POP在華人流行音樂界的造星能力並非一時性現象,而是已成一自我持續的生態能量,創造力源源不息。

日期:2012-01-12

職場生活

人生貴在體會

在這行,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年輕人全力以赴的追夢,無論成敗,都是重要的人生體會,很多道理父母親說嘴破有沒用,自己親身走一回,就懂了。

日期:2011-11-10

職場生活

總有一天看到你

不要想著有一天不會受到批評,因為批評是常態,只要認真並耐心等待,評價自然會上升。

日期:2011-09-01

職場生活

塑膠大廠的一甲子美麗蛻變

70年代,「三和牌」書包、雨衣、雨鞋,陪伴五、六年級生成長;現在,三和第二代鄭誠楨夫婦要用深耕製造業60年的品質和工藝,打造A‧BAG時尚品牌,重現MIT的職人精神。

日期:2011-07-07

產業時事

沒有路,就找路

周末事多,「寶島一村」正在洛杉磯演出,「瘋狂電視台」在上海,「瘋狂有限公司」在台北首演,新戲合不合觀眾口味,編導很擔心。旗下歌手倪安東在華山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而我剛在廈門看大家錄衛視的春節晚會。而這一切的忙碌,追根究柢,是因為通路難尋。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