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倫敦奧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士電今年股價119➝299元、華城342➝785元...還能繼續漲?達人解析4檔重電概念股「利多這時間才結束」

重電族群的政策利多要到2031年才會結束,那麽投資人為何要自己「覺得」高點已到?而且政策性補助是不容易轉彎的,加上用電需求是越來越大,而且越來越重要...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申辦2056年「台北奧運」!專家建議循這模式:台灣百年國家發展的最佳獻禮

二○五六奧運在台北奧林匹克主義是一項提升與平衡身體、意志及心靈的人生哲理,目的在造福人類和諧發展,促進保障人性尊嚴的和平社會。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30歲長骨刺、椎間盤突出,復健科醫師親身實證:我如何不開刀讓脖子變好,10年來沒吃過一顆止痛藥

在台灣,每5人中,就有3人有頸椎問題,頸椎病成了全民新疾病!奧運隊醫告訴你如何不開刀治頸椎。

日期:2023-09-08

職場生活

每天一% 一年後變強三十七倍的魔法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自行車教練戴夫.布雷斯福獲頒英國BBC的年度最佳教練獎。他以「邊際效益總和」概念讓英國自行車隊脫胎換骨,祕訣就是每次改進一點點。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中東甄嬛」驚豔世界盃:囚犯之女嫁仇人兒子,復仇18年扳倒國王,成全球最會賺錢王妃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晨夕

日期:2022-11-29

產業時事

擁逾5億財富、曾在外交場合說錯妻子國籍…他32年前赴日本教英文,如今成為英國新財相

時間回到1990年,當時24歲、來自英國的傑瑞米.杭特(Jeremy Hunt),首次踏上日本土地,除學習日文之外,也在當地教英文,並陸續住過京都、長崎、東京等地,前前後後在日本待了2年,才返回英國。如今,這個當年在日本各地遊學、教英文的英國男孩,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政治人物。在英國前財政大臣夸騰(Kwasi Kwarteng),因祭出大規模減稅計畫,引發金融市場混亂,慘遭首相特拉斯(Liz Truss)開除後,此一被視為燙手山芋的遺缺,已由杭特正式接手。

日期:2022-10-18

產業時事

直播/再見了英國女王…上百位元首齊聚、維安直逼奧運!12小時國葬儀式怎麼走一文看懂

編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儀式,將在台灣時間周一(9/19)晚上18點於倫敦西敏寺舉行,將有上百位國家元首齊聚倫敦,加入隨行眷屬、官員等人,賓客數將達500人,美國總統拜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南韓總統尹錫悅、日本天皇德仁都已陸續抵達英國。其中,日皇天皇夫婦和各國領袖一樣,是搭乘英國提供的禮賓巴士,只有拜登夫婦獲得特許,可以單獨乘坐美國總統專車。中國則是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代表出席,但BBC先前報導,由於中國對英國下議院部分議員的制裁行動,中國代表團將被禁止進入西敏廳瞻仰靈柩,但美媒最新報導,英國態度180度大轉變,王岐山已前往瞻仰女王靈柩。今天是繼1965年前首相邱吉爾辭世後的首場國葬,英國啟動「春潮」(Spring Tide)行動,出動特種空勤團(SAS),維安規模更是超過2012年倫敦奧運。除了英國警方外,軍方嚴陣以待。英國參謀總長拉達金上將18日向BBC表示,將有1萬軍人在女王國葬過程中待命。

日期:2022-09-19

產業時事

他17歲被老師形容:「規範與他無關、他是自由的」!強生失言捅婁子卻有魅力,成政壇九命怪貓

在他17歲時,高中老師曾這樣形容他:「他真心認為大家不把他當作特例是很無禮的,規範是其他人該遵守的,他是自由的。」英國國家廣播電視台BBC曾有記者這樣評論:「會讓其他政治人物翻船的醜聞,到了他身上好像都起不了作用。」他,正是英國看守首相強生。

日期:2022-07-21

產業時事

主辦國靠「自選項目」大拿獎牌!盤點5項奧運已停辦的特殊運動,史上「最奇葩比賽」連鴿子都遭殃…

東京奧運落幕,交棒花都巴黎。在歷屆奧運賽事中,除了各國奪牌表現之外,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主辦國「自選運動項目」,為比賽帶來的意外驚喜。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莊智淵其實還年輕》東奧「最資深」選手已66歲,奧運史上最老參賽者高齡72歲

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已是奧運的「五朝元老」,他在本屆東奧賽事結束後透露,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但,若仔細盤點本屆東奧與歷年奧運賽事的「資深選手」參賽情況就會發現,莊智淵其實還很年輕。

日期: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