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倫敦藝術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不願繼承家業,曾告訴母親「我靠雙手去掙想要的東西!」林莉婚紗二代千金:現在才驚覺那時的天真

「企業二代」這個名詞,令人聯想到含著金湯匙出生、從小養尊處優,被栽培去國外留學,畢業後直接空降到公司擔任「董事長特助」,又稱「小老闆」。因為工作上可以靠爸靠媽,所以放輕鬆就能坐領高薪,出門還有名車代步,假日一定會去打高爾夫球……。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剪紙天才 台灣男孩跳級倫敦藝術大學

在台灣,學科成績並不出色的謝寧,從小就與眾不同:不喜歡跟別人講話,甚至上課期間曾擅自離開教室。好在他特殊的剪紙天分被大家看見,不但小五就開首次個展,2017年還受推薦至英國倫敦讀書。

日期:2018-05-10

職場生活

東協就業具「三力」 贏在起跑點

當台灣經濟停滯不前時,東協卻正在快速發展。想到東南亞各國力拚高薪,除了勇氣之外,還需要具備語言力、適應力、移動力。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迎接東協商機 女性也要去

勇闖東南亞,離家約3000公里,飛行3小時至4.5小時,每2、3個月回家一次,說著英語或當地語言……,這樣的工作形態,已漸漸成為許多台灣年輕人的職場新常態。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居家除溼防霉不求人

每年五、六月的梅雨季,前前後後長達一個月。梅雨又稱霉雨,溼氣重,衣物特別容易發霉、長黴菌,善用小工具做好收納、除溼,讓「乾爽」住進來,心情不再懊惱。

日期:201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