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假如我是總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與高中生面對面 小英:10年後的總統會更難做

今周刊今日(5/12)舉辦「預見10年後的台灣-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活動,總統蔡英文表示,未來十年將是變動最多的時代,現在的政府要為未來的臺灣打下基礎、做好準備,身為總統的她,必須對於與台灣相關的任何面向議題,全面性的思考。

日期:2018-05-12

競爭力

給孩子一個適性揚才,多元發展的學習環境

今周刊於五月十三日舉辦的「換位思考,假如我是總統」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 對面論壇,多位學生提問時都格外關注新課綱調整及升學制度等議題。其實 教育部已於四月二十八日宣布,十二年國教新課綱確定從一〇八學年度開始實 施,並且從一〇七學年度起,請高中全面加強落實多元選修課程之規劃及開 設,並提供學生跨班選修,期順利銜接新課綱之實施。

日期:2017-06-30

產業時事

從就業到教改 蔡英文承諾年輕人什麼?

時隔一年,《今周刊》再次舉辦總統蔡英文與全台高中生面對面的論壇,由五位同學上台發表「假如我是總統」的政見,高中生關切的議題橫跨教育改革、婚姻平權、政黨惡鬥等,蔡英文如何回應?

日期:2017-05-18

產業時事

七個犀利問題 小英總統這樣接招

假如我是總統」政見發表結束後,蔡英文總統接受現場高中生提問。前三題為 按「讚」數前三高的提問,其 餘四題則保留給現場同學。主持人岑永康首先找上台南女中,因為在活動網站上前三名的提問,有兩則出自南女學生的發想,第一名更獲得十三萬人次按讚,是青年最有高度共鳴的問題。以下為問答重點摘要:

日期:2017-05-18

財經時事

小英總統與高中生的換位思考...精彩重點看這裡

《今周刊》在5/14號舉辦了「假如我是總統」換位思考活動,無論是演說或是提問,高中生們的表現都相當優秀啊~~

日期:2017-05-15

職場生活

不夠江湖

現在年輕人有創意,可是社會感不夠,只愛跟同溫層來往,遇到挫折就生悶氣;但現在景氣差,要生存就得懂得如何建立交情,知道該找誰幫忙,如何解決困難。

日期: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