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假學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二審大逆轉!中鋼2名考生花百萬舞弊,被控詐欺得利判無罪? 法界認為判決沒問題

兩名中國鋼鐵公司外包商報考中鋼新進人員甄試,被發現用電子設備舞弊,一審被依詐欺得利未遂罪判有罪,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卻認為兩人付出勞力取得薪資,不構成詐欺得利,逆轉獲判無罪定讞,引發社會熱議。但法界人士都認為,中鋼考試既非國家考試,薪資爭議也屬「民事問題」,判決應無問題。

日期:2020-04-07

產業時事

拿出證書破解假學歷說 府方:將對不實指控提告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今(29)日舉行「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學位說明會」,提出對總統蔡英文論文學位可能造假的質疑。內容直指蔡35年一路「假到底」,稱並未在1984年取的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學位;對此府方發言人張惇涵,秀出總統蔡英文附有鋼印的倫敦政經學院的補發證書,表示針對不實指控,總統府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告。

日期:2019-08-29

產業時事

梅爾的寧靜革命 為雅虎拚重生

雅虎迎來新任執行長梅爾已經兩年了,她砸錢不手軟地購併四十六家公司,從老東家谷歌(Google)大挖人才,甚至說服蘋果從iPhone、iPad上發動「去除Google」。一場由梅爾發動的寧靜革命,才正要展開。

日期:2014-10-23

產業時事

貧富失衡下 作弊風大行其道

現今社會作弊現象無所不在,有錢人逃漏稅、企業謊報營收、股票分析師推薦爛股給散戶,而一般人則開始下載盜版音樂、想辦法不用當兵等等。《作弊的文化》作者大衛.卡勒漢推究了今日風氣敗壞原因,一探作弊現象。

日期:200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