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假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瓦格納兵變首腦墜機死亡真相成謎 意外或暗殺?普丁打破沉默哀悼卻「語帶玄機」

俄國8/23一架從莫斯科飛往聖彼得堡的私人飛機,途中於特維爾州墜毀,97秒墜機爆炸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據傳機上10人已全數罹難。但令人驚訝的是,乘客名單中驚見先前在俄國策劃兵變的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普里格津突然離世,背後原因引起諸多揣測,到底是假死、被消失還是真的只是一起意外?俄國總統普丁8/24首度發聲表示哀悼,卻也語帶玄機強調「普里格津犯下人生嚴重的錯誤」。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席捲全歐的革新浪潮:懂得領導自己的人,才能領導別人

「只有能夠領導自己的人,才能領導別人。」為了讓自己更不被其他人的意見所影響,自我領導非常重要。當我知道自己是誰,是什麼支撐著我時,我就能負起責任。可是如果我沒有這個能力,我就會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於是無論發生什麼都是別人的錯……

日期:2021-06-15

產業時事

中國「金融業神秘大老」張振新身亡 留下P2P百億資金缺口

大陸金融業神秘大老─先鋒系創辦人、網信集團實際控制人張振新傳出於英國死亡,享年48歲。由於張振新旗下的P2P網貸平台自2018年起就屢傳違約的消息,甚至市場還廣泛流傳張振新「假死」以逃債的消息。而張振新身故後,其留下的人民幣(下同)百億元資金缺口該如何解決成為難題。

日期:2019-10-07

產業時事

電腦比人腦強?這一天終於來了嗎

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將與圍棋世界好手李世石對決,儘管「人腦或電腦勝出」引爆話題,但這一戰更重要的意義是:人工智慧如何與人類共生?

日期:2016-03-10

投資理財

散戶跌不怕!A股牛市還沒完?!

崩盤之後,初步回穩,但是A股的危機解除了嗎?深入股災現場,「災民」們其實不如想像中悲觀,他們對於後市仍有期待。這種莫名的樂觀,就像1987年的台灣股民,而若回望歷史,這些股民堆砌出來的牛市,不能隨便宣判結束。

日期:2015-07-16

投資理財

因破產苦果領悟的穩定獲利鐵則

以「八敗人生」等金融小說開創出自己文學道路的吳英魁(筆名鬼股子),原是一家上市公司總經理,曾在股市與期貨市場輝煌過,也曾三次破產失意過。如今走出「追高殺低」魔障,走出人生挫敗的陰霾,過程與小說一樣地精采。

日期:201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