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假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加油找中油直營店比較好?是迷思or真的不傷車,內行駕駛再揭真相…中油2點澄清「品質一樣」

編按:台灣中油直營站、加盟站油品品質,近日再度在網路社群引發熱議,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好奇詢問大家「是否會刻意去找中油的直營店加油?」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對此,台灣中油公司週日(10/9)再度澄清,供售給加盟站的油品和直營站絕對「一模一樣」,且為確保台灣中油體系供售油品品質一致,每道供銷過程均嚴格把關,請消費者放心,勿再聽信外界謠傳。台灣中油指出,為維護消費者權益,確保油品品質標準一致,致力提供優於國家規範之油品,每道供銷過程均嚴格把關,台灣中油的研究及管理部門均定期或不定期前往抽測油品,並輔導定期清洗油槽,長期以來,各加盟站亦皆全力配合。此外,政府主管機關亦定期或不定期抽驗各加油站,以確保油品品質符合國家標準規範,民眾至台灣中油連鎖體系加油站加油可安心、放心,請消費者切勿再聽信外界謠傳或行銷手法。

日期:2022-10-09

產業時事

選前美國送台灣的大禮物?謝金河:二戰以來罕見的「這件事」 可能是股票投資人的大機會

解讀新聞的背後要很細膩!漢翔和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正式簽約,合作成立亞太F-16維修中心,這則新聞在選舉熱戰中,只占了小小篇幅,對台灣可能是大,對股票投資人來說,也可能是大機會。

日期:2019-12-29

產業時事

3萬名年輕人看見的世界10大問題 第一名是這個!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每年調查人們看見的世界問題,做出報告讓大家參考。今年他們調查了31,495位分佈在世界各地的年輕人,總結出千禧世代年輕人看見的世界重大問題。

日期:2018-05-17

競爭力

老品牌找到新行銷策略 在中國業績大成長 終結連10季虧損 味全靠什麼辦到的?

味全四年來第一次法說會,現場擠滿了關心公司未來動向的投資人,執行長蘇守斌掌舵兩年來,今年首季由虧轉盈,看來他積極經營中國市場,已見到成效。

日期:2017-11-08

今選頻道

法律、政治,不能當經濟飯吃

心裡想著負擔不起的金子,才會有金光黨。弄清楚了自己的「真實需求」,才能壓縮政治操弄、官商勾結的空間,而得到「真實供應」。

日期:2015-02-05

職場生活

為什麼這麼多人如此生氣

掌握自己的情緒而不失控時,我們便可以轉化生氣、發揮創意解決問題。成功的社會改革都是以憤怒啟動而以創新收成。

日期:2014-11-20

產業時事

百變的年代來了:2015年的關鍵字是「變」!

明年是台灣巨變的關鍵一年,這個「變」字,從政壇的大變化,一直到全球地緣政治角力賽,同時也包括新舊世代的交替,一定會是很精采的一年。

日期:2014-11-20

今選頻道

今年好像假假的

每年一到年底,小編總會來寫個代表字,去年因為假油、香精假麵包、假米風波所以寫上了「假」字。沒想到今年一樣歷史重演,並且變本加厲,現在台灣可能沒有一樣東西可以吃了!大家就做好慷慨赴義的決心吧~

日期:2014-11-18

產業時事

魏家的重傷害!——兩岸食品板塊可能位移

經過這次黑心油事件,往後看必然牽動兩岸食品版圖,中國在地食品集團將逐漸崛起,伊利、蒙牛都有很大發展空間。台商食品集團考驗也將加大!

日期:2014-10-23

產業時事

讓人民吃得安心 這三件事不能再拖了

解決食安問題政府說多做少,就以食品原料資料系統「食品雲」計畫為例,執行三年,換了三個部會主責,浪費六千萬元公帑,令人匪夷所思。

日期:201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