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偉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人口已「生不如死」 科技如何助攻高齡社會?英國經驗:功能很強沒用 能快樂享受才是正解

根據國發會人口推估報告,台灣將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隨著高齡者逼近國家總人口的20%,政府與企業如何看見市場需求,研發出符合熟齡人士的科技服務、支撐他們健康前行?一個來自英國的國際組織VOICE,即將在台灣設立分會,與產品開發者共同尋找答案。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用台灣茶做香水,花蓮女孩征服全球奪國際冠軍…日本人讚「天才氣味設計師」,星宇王品都買單

7月國際香水盛事A+OA公布得獎名單,潘雨晴調製的「Aged Tea 暗香」獲世界氣味設計大獎,這個獎項不但代表她多年努力得到國際級專家的認可,更證明她的調香能力出眾,敏銳嗅覺足以站在世界的頂峰。自小就對氣味敏感的她,從茶道老師跨進調香世界,創辦P.Seven香水品牌。她想做出台灣的香水,那就是茶、森林、海洋的味道。她以專業擄獲企業的心,星宇航空、王品、國泰人壽、台塑生醫、偉士牌、帝亞吉歐(Diageo)等都是她的客戶。桃園機場更邀請她調製一款「國門香」香水,未來從桃機一、二航廈入境,會聞到台灣獨有的森林、茶、廟宇拜拜的味道,「從氣味就能聞到回(來)到台灣了。」

日期:2022-10-18

職場生活

斜槓藝術家

一群業餘的藝術家,專精本業之餘,利用空閒時間發展興趣。別人不要的汽車零件、廢棄的漂流木,經由他們發揮創意稍加組裝,成了爭相購買的藝術品;五顏六色的薄紙張,以一雙巧手細心剪黏,媽祖出巡的場景在眼前立體呈現。大內高手流傳在民間,斜槓藝術家隨興創作施展天分。

日期:2022-03-30

產業時事

24小時不睡覺根本是小菜一碟!雙魚B的理科市長挑戰一日切西瓜南北縱走

市長任期來到第二任後,我不斷思考該如何行銷這座城市。我們過去一直在談基隆,或是提到基隆有許多改變和進步,但對台灣其他縣市的人來說,那不過是「你家的事」。

日期:2022-02-23

財經時事

「早知病毒會人傳人」!港大前病毒專家逃美控中國隱匿疫情 港大:與事實不符

曾在香港大學公共衞生學院擔任研究員,並於去(2019)年底參與COVID-19(武漢肺炎)研究的病毒學者閻麗夢,日前接受美國《福斯新聞》獨家專訪時,指控中國政府早就知道病毒會人傳人,她的前上司、港大醫學院公共衞生學院教授潘烈文卻要她「保持沉默」。對此,香港大學昨(11)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閻麗夢受訪的內容與校方理解的關鍵事實並不相符,但仍尊重對其個人意見。

日期:2020-07-12

產業時事

到底有多少人確診武漢肺炎?中國政府做「這件事」讓疫情嚴重性更難掌握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0-02-14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2年齡是分水嶺 症狀輕重差很大

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美國醫學會期刊」5日刊登的一篇報告指出,患者多為中年人,孩童病例非常稀少,此外,孩童多數是無症狀或輕微症狀感染,和當年SARS及MERS流行模式相似。專家指出,人類免疫力在中年下降得特別快,所以在這波疫情中,長者發病率最高,但專家也表示,需要更多資料才能下定論。

日期:2020-02-08

品味人生

尋找自由 重機公路之旅

像是一種魔咒,只要聽到Steppenwolf的《Born to be Wild》唱起:運轉你的發動機,繼續向高速公路前進,尋找一個冒險……。歌曲鼓譟著血液裡的熱血因子,渴望像電影《逍遙騎士》那樣的自由精神,令人忍不住也想買輛重機,上路旅行! 從引進到開放路權,台灣重機族群日益增長,而重機文化向下扎根,漸漸衍生出自我風格,於是,重機從賽道奔馳的猛獸,變成了浪漫公路旅行的好夥伴。而這幾位騎士,騎出自己的態度,做一名「Cafe′ Racer」。

日期:2019-10-08

投資理財

【有故事的飆股之四】「全天候不敗」的經典題材 「高息股」怎麼挑?

說起今年全球股市的頭號大敵,當然就是中美貿易戰的不斷延燒。不過在這個悲情故事的另一面,就是「受惠於中美貿易戰」的漂亮題材。

日期:2019-03-22

投資理財

贏家親授有故事的飆股這樣挑

飆股,就要有一個誘人的故事、值得期待的願景,才能吸引資金下賭注,形成大波段的漲勢,這也是市場大戶普遍有的投資思惟。億元大戶鬼山人、產業隊長張捷、飆股操盤手黃豐凱、翻倍賺贏家艾致富……等八位台股贏家,親授台股動盪行情下的投資新思惟,幫你掌握台股多賺五成的獲利新契機。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