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做愛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牛頭牌不只賣沙茶醬!台北台東捐復康巴士做愛心…董事長:謝謝讓我們有機會多做善事

生產知名品牌「牛頭牌沙茶醬」的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週五(12/15)送愛台北市南萬華,捐贈一粒麥子基金會台北服務中心一輛復康巴士,作為預計2024年3月啟用的莒光日間照顧中心接送失能或失智長輩之用。

日期:2023-12-15

品味人生

有意義的旅行、吃更多蔬食、換電動車... 10大自綠生活行動「你的小改變,決定地球65%碳排!」

「我們的生活方式,決定了全球約65%的碳排放。」今周刊以聯合國ACT NOW【10大個人氣候變遷行動】作為行動基底,2022年發起第一屆「自綠生活節」,獲得熱烈回響、現場人潮不斷,今年9/16-9/17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延續舉辦第二屆「自綠生活節」,除了好玩有趣適合親子外,還有滿滿的知識含量,邀請大家從食、衣、住、行、育、樂中,實踐永續。

日期:2023-09-14

今選頻道

專幫艱苦人!這群人90度鞠躬12年,送出愛心善款超過2億元

2023年開工第一周只過了4個工作天,社團法人雲林縣夜市慈愛會(簡稱雲林夜市慈愛會)就已協助17位往生者圓滿身後事。每位喪家雖因痛失親人難掩悲傷情緒,還是會打起精神向雲林夜市慈愛會道謝。究竟雲林夜市慈愛會是何方神聖?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消耗卡路里,為地球減碳! 永豐推「汗水不白流」APP、為離島引進數百輛電動汽機車,多管齊下為永續助攻

1998年9月22日,為了喚起人們的環境意識,法國35座城市居民發起「無車日」活動,以不開私人轎車為環境盡一份心力,成為「國際無車日」的起源;到了現在,長期推動永續發展的永豐銀行也從金融科技的角度切入,推出結合遊戲的「汗水不白流」APP;永豐金租賃更攜手電動汽機車業者推廣共享綠能交通登陸離島旅遊,邀請人們為個人健康和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人氣宅配甜點到你家

在家來一場下午茶饗宴,不出門也能享受精緻生活的儀式感,濃郁過癮的肉桂捲、無麵粉的法式杏仁蛋白蛋糕、充滿春季氣息的櫻花瑪德蓮,動動手指選購宅配到府,窩在家休息、辦公,人氣茶點與甜食,想吃的一一替你送上門。

日期:2022-04-06

財經時事

蓄長髮、畫屍妝…林昶佐7年前以樂團主唱之姿、打敗國民黨軍系老將,寫素人參政傳奇

「終結惡意罷免,台灣團結一致,台灣才能安定!」1月8日周六,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台北市龍山寺前舉辦的「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場力挺,壓軸的蔡英文聲嘶力竭呼籲「台灣人疼惜好人才,沒有分黨派」,眼見民進黨幾乎傾全黨之力捍衛林昶佐,可見選舉情勢的緊張詭譎。

日期:2022-01-09

財經時事

潔衣家助受暴婦幼 發起你洗衣我捐款挺公益

根據衛福部統計,在台灣,平均每5分鐘就有1人受到家暴傷害,一年有15萬個孩子在傷痛中長大。現代婦女基金會每年協助超過8,000個受暴家庭,30多年來已協助超過12萬個家庭及20萬名孩子脫離家暴陰影。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募款訊息顯少受到關注,期盼各界伸出援手,支持受暴家庭的服務工作。潔衣家以實際行動協助現代婦女基金會,發起【愛心歡洗捐】公益活動,即日起到2020年10月31日,民眾只要到全家/萊爾富/ok超商機台送洗衣物選擇「捐款」選項,潔衣家也會每袋相對捐款,幫助受暴媽媽與孩子!

日期:2020-09-17

職場生活

周杰倫做愛心被加價?公益蛋糕價差200元遭疑變相漲價 業者發聲明澄清

藝人周杰倫「周董」與富邦慈善基金會合作推出公益蛋糕,購買569元的抹茶年輪蛋糕就捐100元做公益,但遭媒體指出官網原價僅369元,質疑價差200元,是否有利用藝人名氣「加價」之疑慮。對此,業者也發布聲明澄清,說明價差部分為運費及配方增加的部分成本。

日期:2020-03-17

職場生活

漢堡王瘋了嗎? 12月10日前憑麥當勞、肯德基發票送漢堡

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漢堡王、丹丹漢堡...台灣速食業林立,你叫得出來的有幾個?想要在這競爭激烈的速食叢林裡,殺出一條血路,有時候就得靠另類的行銷手法。漢堡王今(5)日在臉書粉專上宣布,即日起,只要憑麥當勞、肯德基當日發票和明細,就能享用一份漢堡王免費漢堡。

日期:2019-12-05

職場生活

兒福花3.7億買房爆退捐潮》社工告白:台灣人覺得社工必須苦哈哈,才對得起大家捐的錢

20191204編按:兒福聯盟近日因花3.7億元在內湖購置新辦公室引發爭議,甚至有許多捐款人聲稱要「取消捐款」,質疑善款不應該被用來繳房貸。

日期: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