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活出不被操縱的人生

外在噪音愈紛亂,就愈需要清明的思辨;當民粹式民意鋪天蓋地之時,更考驗著每一個人的獨立思考能力。

日期:2014-04-03

競爭力

嚴長壽:請找回你無可救藥的熱忱

退休後成為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的嚴長壽,不甘心看到台灣年輕人找不到出路,不願見到偏鄉孩子不知道未來的方向。他鼓勵主流社會的年輕人,勇敢跨出海外,不要害怕與世界頂尖人才競爭;他長時間為偏鄉孩子找資源,用不一樣的教育方式,讓他們找到生命的新價值。

日期:2013-03-28

職場生活

嚴長壽感悟「生命如風」的心路歷程

去年七月,嚴長壽被診斷出罹患腫瘤,在推入手術室前,他放心不下的是什麼?病中,他如何感悟自己的生死?術後,遠赴台東創辦希望學堂,他經歷過怎樣的心路歷程?

日期:2010-04-29

職場生活

職場元年定勝負

今年有36萬大學、碩士新鮮人將投入職場,第一年的職場生活充滿酸甜苦辣,從被保護的學校到殘酷的生存戰場,手忙腳亂的新鮮人應該如何求生存?從第一天第一件事到第365天,新鮮人應該學到什麼、應該避免犯什麼錯誤?7位在職場上歷練2、30年的總經理,回到職場原點,揭露別人不會告訴你的生存守則!這些生存守則,也值得所有職場人學習。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