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停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距離關台只剩幾小時,衛視告別:感謝您的收看!頻道洗牌由誰遞補?曾獻給世界「第一次」經典6作品

迪士尼集團今年6月宣布旗下11個頻道從2024年1月1日起退出台灣,其中包括民眾喜愛收看的國家地理頻道、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Gold及STAR World。「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臉書粉專也在撤台最後一天(12/31)發文,感謝台灣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也讓不少民眾留言喊:「再見了,我的童年回憶」。其中,衛視中文台原本位於31頻道,1月起由韓國娛樂台替補,於部分有線電視系統31頻道上架播出;原本的衛視電影台,則由CATCHPLAY電影台承接。至於內部員工該何去何從?迪士尼6月時表示,將給予「優離優退」、「協助轉業」2方案處理,若員工對此皆不同意,只好依台灣法令來辦理。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創作了許多動畫作品,其中共有6個「第一次」獻給了全世界。(原文刊載於2023/06/15,更新時間為2023/12/31)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甩開停播危機《孤獨的美食家》要出台灣篇?松重豐現身饒河夜市 淡定獨享「難忘米粉湯」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開拍至今已11年,先前曾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身體健康亮紅燈,讓製作單位考慮是否換角或停播。不過有網友11/30卻在台北饒河夜市發現,西裝筆挺的松重豐竟然坐在一家米粉湯前大啖美食,好奇該劇是否正籌畫拍「台灣篇」?

日期:2023-12-01

產業時事

侯友宜念出柯P簡訊,瞬間成為「五漢廢言」名場面…為何侯會用這招?她曝原因:就要一刀斃命

週四(11/24)藍白郭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最終毫無共識、不歡而散,「藍白合」更確定破局。這場會談備受選民關注,不過整場都毫無共識;此外,從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會前唇槍舌戰,到郭台銘指馬英九為重量級不速之客,更讓人嗅出火藥味十足。但是,最讓外界驚訝的,就屬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傳給他的簡訊,內容提到「郭台銘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讓柯文哲變臉回嗆這個行為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事,媒體人黃暐瀚更點出藍白開撕關鍵正是因為念簡訊這件事。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李玟遭《中國好聲音》侮辱,9分鐘哭到失控…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正在調查」,母公司股價腰斬

歌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擔任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然而在她離世後,網路卻流出一段音檔,控訴節目賽制不公平,即使她身為導師也改變不了,另外還遭到節目組霸凌、侮辱,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浙江衛視周五(8/25)終於宣布停播該節目,並就觀眾反映的問題展開調查。浙江衛視在官方微博上宣布:「鑑於對觀眾和網友反映的《中國好聲音》節目的問題正在調查之中,該節目暫停播出。」受到這個消息拖累,《中國好聲音》母公司星空華文股價截至中午下跌12.78%,過去6個交易日中,已從120元下跌至58元,腰斬一半以上。

日期:2023-08-26

職場生活

他10歲跳級上高中,卻覺得像「解題機器」...神童淪落同學口中的笨蛋宅男,校園黑幕如何毀掉求學路

「我叫白姜賢,今年9歲,學長姐我們明年見喔,請多多指教。」門薩測驗IQ 204、被封為「迷你莫扎特」的南韓天才兒童白姜賢(백강현,音譯),曾在Instagram發文開心寫下跳級進入首爾科學高中就讀的感想,更在校門口拍照打卡;但沒想到才讀一個學期,他就宣布退學。不過令南韓民眾震驚的是,他爸爸向媒體公開其他家長寄的誹謗信件,並說兒子是因為在校受排擠,才決定在惡化成更嚴重校園暴力前離開,消息震驚南韓社會。

日期:2023-08-21

產業時事

黃子佼人設毀滅、代言主持收入全沒…昔年收逾4千萬、1.2億買台北一號院,月扛6位數房貸

藝人黃子佼在周一(6/19)開直播,認了年輕時曾涉嫌拍攝未成年少女照片等指控,在坦言錯誤後卻自殘入院,週二(6/20)則是已低調出院。年收入超過4000萬的他,好爸爸、好丈夫的人設全毀,現在面對手上5個節目陸續停錄外,廣告代言以及活動代言已經一一被取消,初估月收入至少440萬沒了。黃子佼曾經在谷底好多年,才在2012年事業逐漸回春,連續主持多場3金深獲好評,還曾被封爲「3金(金馬、金鐘、金曲)零負評主持人」。歷屆金馬、金鐘、金曲三大頒獎典禮,都有主持過的人並不多,細數55年下來,只有張小燕、方芳芳、吳宗憲、徐熙娣、黃子佼、陶晶瑩、侯佩岑、曾慶瑜、林志玲9人。據了解,目前黃子佼主持活動價碼至少30萬起跳,拍廣告估價應有逾百萬身價。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將關台,看不到周星馳、烏龍派出所了!迪士尼頻道來台28年為何撤出台灣?

今周刊編按: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2022年初關台,今(13日)稍早傳出一樣列於迪士尼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也將陸續退出台灣市場,無疑對觀眾來說是一記震撼彈,對此,求證電視台,對方暫未正式回應。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迪士尼已向NCC報告9月底前會先關閉國家地理國際頻道及國家地理野生頻道與Baby TV等3頻道,其他的會在12底前陸續下架,NCC也已證實此事。迪士尼在台灣目前一共有11個頻道,此舉等於全面退出台灣市場,而頻道下架後,美商迪士尼集團計畫在台灣的11個頻道,會有新頻道遞補上。對此,集團公關證實此事,「我們是因應全球策略,做出一些商業模式的調整」。勞動部週三(6月14日)表示,已跟該公司聯繫,初步了解年底將與所有員工終止契約,影響約170多人,現階段尊重員工意願,採優離優退或協助轉業;若員工皆不同意,年底就會辦理資遣或通報大量解僱。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遭遇雷擊、夥伴遇難 刻苦17年拍攝《山椒魚來了》 紀錄片導演麥覺明 會計人迷上山嵐、動植物 為台灣特有種說故事

曾透過行腳節目《MIT台灣誌》帶觀眾的眼球登上台灣百岳,這一次麥覺明交出《山椒魚來了》紀錄片新作。這部耗時十七年製作的影片,捕捉台灣特有種山椒魚瀕絕的身影,也記錄時代洪流裡致力生態研究的人們。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巨擘接招》 讓搜尋引擎霸主發布紅色警戒的新戰場 谷歌、Meta、百度 重兵應戰完整盤點

被譽為「AI界的iPhone革命」,ChatGPT的問世,近期驚豔全球。底層技術雖非最新,且有許多細部問題仍待修正,但它的高精度回答、富邏輯性的回應,以及歸納整理的機能,說它是「AI界的iPhone」應非浪得虛名。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平凡卻又享受美食...但連吃10年行嗎?《孤獨的美食家》傳主角「被吃垮」爆換角停播危機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至今已播了10季,原本劇組也宣布今(2022)年將拍攝跨年特別節目,不料卻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現在越來越不舒服、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讓製作單位陷入是否要換角或是停播的尷尬處境。

日期:20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