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停班課資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停班課也必須來上班!他請颱風假遭嗆「就你最特殊、公司要你幹嘛」 主管吼完隔天結局神反轉...

杜蘇芮颱風來襲,不少縣市出現強風豪雨宣布停班停課,但有民眾表示,在看到停班課資訊後向主管請颱風假,不僅被禁假還遭嗆聲「全部就你最特殊說要請假,你有看其他人說要請假嗎?」、「公司要你幹嘛」。不過禁假事件被傳開後,該名嗆聲的主管也一反當初強硬態度,讓他覺得無奈「一開始就這樣好好說不就好了,一定要搞成這樣」。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杜蘇芮龜速移動「加速重整」,今威脅最大!南部風雨增強、外圍環流小心致災豪雨,6號颱風卡努又來?

氣象局持續發布中度颱風杜蘇芮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杜蘇芮週四(7/27)清晨5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南南西方約20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6轉22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暴風圈已經涵蓋台灣南部及東南部陸地,上午東半部降雨持續且雨勢大,尤其花蓮、台東及恆春半島、屏東山區特別留意;南部從下午起風雨明顯增加,澎湖和金門則在今晚到明日凌晨風雨最大。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依照氣象局路徑潛勢預測圖顯示,杜蘇芮未來將通過巴士海峽、台灣海峽南部,週五(7/28)上午進入福建,登陸點距金門並不遠。週四與台灣西南部陸地平行,是距離最近的一段時間、威脅也最大。《今周刊》整理最新停班停課資訊,實際停班停課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日期:2023-07-28

財經時事

強颱利奇馬撲台 全台9日停班停課一覽表

強颱利奇馬來襲,中央氣象局今(8/8)天已發布海上陸上警報。利奇馬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往西北行進,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東半部近海,對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新北、基隆、台北、宜蘭與花蓮,可能構成威脅,提醒民眾應做好防颱措施、嚴加戒備。

日期:2019-08-08

財經時事

颱風來了!全台停班課動態看這裡

瑪莉亞來襲,宜蘭縣政府宣布下午3時起停班停課,北北基桃竹苗等縣市稍早也宣布今天下午4時停班課;晚上10時則會宣布明天是否停班課。以下為全台最新停班課資訊

日期: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