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停課不停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點不漏防疫護嘉園 高標疫苗施打率築防線

新冠肺炎延燒邁入第3年,狡猾病毒持續變種,截至8月底,全台染疫人數突破527萬人,奪走逾9千名國人寶貴性命,嘉義市身為全台人口密度亞軍城市,僅次於台北市,在地方政府與市民高水準三點不漏高規格防疫下,包括市長善用直播傳遞正確透明防疫資訊,醫療公衛單位化被動為主動積極拉高疫苗施打率與超前部屬強化學童師生安全防護,凸顯全民疫起護嘉園決心。

日期:2022-09-26

產業時事

高通首度進駐高雄 扶植新創生態系加速5G落地商用

美國處理器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首度前進高雄,今(21)日宣布啟用「高通南台灣創新中心」,正式進駐高雄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並與高雄展覽館簽訂合作備忘錄,加速5G垂直應用落地商用。

日期:2022-09-21

全台防疫報導

明天就要開學了,「1人確診停課多久?」10縣市最新規範一文秒懂

全台中小學明天(2/11)開學,學校近日加強清潔、消毒,針對若有學生確診的停課規定,各縣市訂出不同規範與作為。

日期:2022-02-10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解析疫後4大乘車化學變化 上班族搭車防疫新趨勢 「空氣清淨」服務使用率成長82%

5月全台疫情大爆發,全台防疫層級提升為三級,受疫情影響上班族開啟居家辦公,學生停課不停學,民眾防疫意識提高紛紛減少移動避免群聚,計程車產業首當其衝受到嚴重衝擊,透過【台灣大車隊2021年第二季乘車大數據黃皮書】,帶大家一窺擁有2.2萬台計程車的龍頭品牌台灣大車隊在疫情期間觀察到4大乘車化學變化。疫情期間台灣大車隊推出全業界最高規格防疫措施,主推55688 APP叫車提供「空氣清淨」服務與「不聊天」服務,「空氣清淨」服務疫情期間以上午7點至9點上班時段使用率最高,與疫情前相比成長82%為最高;「不聊天」服務相較於疫情前使用率成長10%,其中以雙北使用率最高占全台80%,雙北使用率與疫情前相比提升了34%,顯示疫情帶動民眾重視交通防疫措施,而客製化服務中「代接電」服務7月份成長了40%,可見民眾於疫情期間減少外出導致自家車閒置,直到微解封民眾開始開車外出發現汽車沒電選擇計程車「代接電」服務及時救援。

日期:2021-09-15

全台防疫報導

WFH兩個月凍未條、終於要解脫了? 在美商上班的台灣媽媽告訴你 如何走出在家上班16個月的惡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終於公布好消息,26日起全國防疫警戒有條件降至二級。對廣大上班族來說,這意味在家上班(WFH)的日子,距離終點愈來愈近。在5月中之前,國人對於WFH的挑戰、痛苦及煎熬,大多只能透過新聞報導看看北美及歐洲國家的經驗,直到自己身歷其境,才知道有多不容易。其實在台灣有一群外商員工,去年3月起就開始在家上班,因此在今年5月中台灣進入三級防疫前,他們已經完整經歷了大多數國人過去兩個月才體會的痛苦經驗,並且設法找出了WFH的新常態,找到工作及生活上的新平衡。只是,若這些上班族又身為家長,過去兩個月又是一段全新的痛苦調適期。

日期:2021-07-23

全台防疫報導

「我只是想回去看阿嬤...」 疫情期間的翹家少年 為何成為壓垮社福機構的最後一根稻草?

5月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讓全台灣成為新冠肺炎的重災區,全國防疫警戒升至三級,政策要求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與人群接觸,嚴重打亂了所有人的生活節奏,連帶中止社福團體的日常勸募活動。其中,兒童及少年安置團體因照顧性質特殊,所有人因疫情「停學不停課」政策需要讓原本白天上學、晚上返「家」的學生們,被迫更長時間聚在一起,老師與社工需花更多時間與資源協助。在缺乏配套的防疫政策下,也讓經營景況變得更為窘迫。

日期:2021-07-16

職場生活

交通難、設備缺他展開「宅配教學」之旅 熱血教師山路狂飆 只為停課不停學

三級警戒下的「停課不停學」,新竹桃山國小的部分學生卻因缺乏硬體設備無法上課,充滿使命感的教師許子凡,將自己「宅配」到學生面前授課,更拉近師生關係。

日期:2021-07-07

財經時事

停課不停學》企業主疫情沒事,都在讀什麼書?

三級警戒之下學校校門緊閉,但學生停班不停學、遠距上課,而EGM國際菁英學院同樣抱著「停課不停學」的勤學精神,舉辦線上讀書會,讓企業主們在疫情之下,也能利用一個午後的時間,互相交流、分享讀書心得。

日期:2021-06-25

職場生活

今再增26死、本土211!大學指考延至7月底 期末、繁星相關統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公布國內新增214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11例本土個案及3例境外移入個案。確診個案中新增26例死亡。

日期: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