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健保福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健保捐款史上最大筆!他豪捐愛心專戶2千萬…神秘善人「陳先生」露面、職業曝光:相信施比受更有福

成立於民國91年的「健保愛心專戶」,在今年農曆春節前收到不願具名善心人士「陳先生」捐贈2000萬元善款,而這也是專戶成立以來最大金額的單筆捐款,如今陳先生終於露面,接受健保署署長李伯璋致贈的感謝狀,他說希望盡自己一份力量支持健保,因此特地於年前捐款。

日期:2023-01-30

產業時事

縣市加碼發紅包》快看戶籍地,「老的小的」都有!這裡最高能領5.2萬,申請資格、怎麼領一次搞懂

政府普發6千元現金,民眾都相當關注何時才能拿到這筆錢。近日全台許多縣市鄉鎮也相繼宣布「加碼發錢」,從紓困金、生育津貼,再到敬老紅包,就是要讓民眾在年前感受小確幸。以下《今周刊》為您整理有哪些縣市加碼發錢,要如何申請、資格為何,提醒民眾不要喪失自己的權益了。

日期:2023-01-13

保險稅制

若你活到120歲,年金將如何?

按照平均餘命增長,今天進入職場的年輕人,都會比現在人多活30、40年!長壽社會直接威脅的,就是我們的年金制度;然而,台灣的政客們卻都還在裝睡⋯⋯。

日期:2017-06-15

產業時事

陸生納健保 顧了人權卻失公平

陸生來台納入健保有譜?未來五千多位陸生將比照外籍生,享有健保資源,但對照中國給予台生的醫療保險,台灣健保涵蓋的福利相對完善許多,引發公平性爭議。

日期:2014-10-02

投資理財

日本、生技可望續攻 美股回檔布局

今年受到量化寬鬆貨幣政策退場消息的影響,全球市場聞風色變,資金更在全球市場來了場乾坤大挪移,新興市場成了落水狗,而成熟市場再度成為全球投資人的新寵兒。

日期:2013-10-03

保險稅制

健保改革要善用社會資源

二代健保修法的功能是移轉社會資源,以維持既有醫療品質。對於過去健保制度形成資源浪費,幾乎沒有提出有效對策。

日期:2012-10-11

職場生活

勞力用完即丟的時代來臨了

金融海嘯衝擊下,美國勞工工資不斷縮水,福利愈來愈少,每個人都在擔心工作不保。而企業仍在絞盡腦汁,要讓這個臨時工充斥的時代變得更臨時。

日期:201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