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健康呼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和泰大金 逆勢調薪3% 善盡社會共榮 提升空調產業之永續責任

為響應政府企業加薪政策,並激勵員工士氣,和泰大金不畏景氣逆風影響,日前董事會通過平均調薪3%,加薪計畫將會依據不同事業單位及個人考績而有所不同。和泰大金致力於提供員工良好的就業環境,善盡社會共榮、員工關懷及提升空調產業之永續責任。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大人氣!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

人宅在家,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享受名廚的好手藝,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一次買好買滿!

日期:2021-05-26

幸福熟齡

50歲罹甲狀腺癌末期,與死亡擦身而過!病癒後決心創業,幫大家找回健康「呼吸新鮮空氣很重要!」

曾婷婷2013年得到甲狀腺癌末期,與死亡擦身而過,她對生命有更深的體悟。54歲決定創業,研發智慧潔淨空氣系統,能夠檢測PM2.5、CO2、黴菌、甲醛等12種空氣指數,還能改善、維持室內空氣品質。她想貢獻20多年所學,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

日期:20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