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健康地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00萬養生宅有溫泉、餐飲、醫療、復健,也能月租6萬入住!彭培業從房仲跨界:想創造幸福感

「我想做養生村的典範,我要做第一。」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2015年在新竹關西,花6年時間向26位地主、買下6千坪地蓋養生村。斥資60億、以「永續概念」打造台灣首座頂級銀髮友善,並結合環境、溫泉、餐飲、醫學、護理五合一的「亞洲健康智慧園區」,週四(10/12)正式落成啟用。「亞洲健康智慧園區」預計蓋6棟,5棟為住宅,總共有388戶,另有一棟88床的護理之家,預計明年落成。他表示,388戶有8成出售,已經完售,2成出租。未來在中部、南部都會蓋「亞洲健康智慧園區」,以1館、2館、3館區別。明年將和日本高級養生村簽約,只要是住戶就能去住,「我要讓住戶『分時度假』,晚年可以到世界各國開闊視野。」年逾60歲的彭培業想將「亞洲健康智慧園區」打造成華人第一品牌。但他強調:「我不是養生宅大亨,我要成為健康服務者的志工。」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更好的時光

陽光穿越枝葉徐徐灑落大地,將植樹造林、醫療護理納入生活空間⋯⋯,當一個環境能源源不絕地創造幸福感,我們就能讓自己的人生進入一段「更好的時光」。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台灣房屋 師法日本頂級養生村 打造台版長壽藍區 好山好水+高科技長壽之鄉的健康莊園

沿著北二高下新竹關西交流道二分鐘,彎進一條小路,眼前是一大片寬敞綠地與興建中的斜屋頂大樓,整體設計迥異於鄰旁的舊房子。這裡是台灣房屋花了七年時間整地、預計二○二三年完工的「亞洲健康智慧園區」。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

日期: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