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健康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南山人壽友善高齡,「防詐練武功」講座前進嘉義縣,推出防詐騙健康操,300位長輩樂活健康動起來

為保障銀髮族權益,南山人壽12/14至12/16連續三天於嘉義縣新港鄉、義竹鄉、布袋鎮舉辦三場「防詐練武功」高齡友善講座,三場講座共計邀請近300位長輩參與,藉由宣導防詐騙衛教資訊、傳遞樂活健康知識,提升嘉義地區高齡長輩的防詐騙及健康意識,南山人壽期望成為社區支持的重要力量,持續用實際行動守護長輩的經濟安全。

日期:2022-12-19

產業時事

疾病仍須醫師診斷健康促進可由專業人員執行 迎接超高齡物理治療限制應鬆綁

台灣物理治療學會的修法訴求,已取得衛福部大方向支持修法,但復健醫學會仍強烈反對;考量治療可近性,適度放寬物理治療師執業限制,對於民眾健康應屬有益無害。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體育署表揚企業聘用運動人才 推動職工運動不停歇

教育部體育署昨(16)日舉辦「成果交流茶會暨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表揚活動」,由教育部林騰蛟次長頒發感謝獎座表揚28家聘用運動指導員的企業,積極帶領員工養成規律運動習慣,落實運動健康職場,同時邀請揚秦國際及全科科技兩家企業代表分享推展「動」文化在工作職場上帶來的獲益。

日期:2021-11-17

職場生活

設定追求目標 讓運動不只是個人的事,更是為團體爭取榮耀

午休、下班時間,大家相互邀約前往運動教室上課,還不忘提醒彼此,記得參加周末的體能訓練,他們不是某所學校的體育系學生,而是捷正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的員工。

日期:2021-11-08

財經時事

用社區部分替代家庭功能、照顧嘉義長輩們!翁章梁推「不老運動」:讓長輩不臥床幸福健康老

《今周刊》今天周四(10/7)舉辦第五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邀請嘉義縣縣長翁章梁以「友善高齡 在地老化」為題,分享在面對嘉義高齡化人口比率偏高等問題,透過推動各項社區服務,來部分替代家庭功能,大幅提升長輩照護的村里服務涵蓋率,讓住在嘉義的長輩們,能夠幸福且健康老。

日期:2021-10-07

職場生活

揚秦國際力推職工運動 要員工不只賺錢,也能賺到健康

每天早上一到公司,不是忙著打卡後立刻投入工作,而是先列隊做健康操,持續超過三千個日子,已成為揚秦國際企業的傳統文化,讓員工們每天都保持神采奕奕,靈活有幹勁!

日期:2021-08-23

產業時事

「你浪費2分鐘,全班就浪費1小時」!那些年,老師講過的10大經典語錄

很多人回想起學生時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老師訓話的樣子。為了讓同學乖乖聽話、好好讀書,老師總會利用一些話術說服學生,當下聽到還會為老師的諄諄教誨感動不已,但現在回過頭來看,發現有些句子根本是幹話!

日期:2021-03-15

職場生活

懷舊系列》當年國小你跳哪種健康操? 唯獨「Lucy」...聽過她的人都慶幸自己出生的早

國小時期每天早上開朝會,除了聽校長、老師的諄諄教誨,操場上大跳暖身醒腦的「國民健康操」,是多數人忘不了的童年回憶。國民健康操至今有多種版本,每當音樂響起,存在體內「時代的律動」會不由自主地被喚醒,尤其新版的「Lucy」,讓許多經歷過的人大呼「忘不掉,更害怕想起!」不知道你跳的是哪種版本呢?

日期:2019-12-01

幸福熟齡

失智症,是中年後人生的殺手!國健署勸:預防大腦退化,5大處方愈早愈好

9月為國際失智症月,國際失智症協會連結全世界71個國家的失智症協會及失智症患者、家屬共同響應失智症宣導活動。依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資料顯示,全球每3秒鐘就新增一名失智症患者,全球失智症人口為4,680萬人,到了2025年預估人數將高達1億3,150萬人。

日期: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