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健康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捐物資也教「煮」料理 ! 佳格以愛灌溉近萬名學生響應

「泡麵和零食為什麼不可以當晚餐?」博幼基金會調查發現許多偏鄉弱勢兒童缺乏營養概念,讓白飯配醬油、泡麵加蛋、零食餅乾成為日常。佳格食品集團憂心,若營養失衡恐影響孩子學習專注力。

日期:2023-11-14

產業時事

從放牛班熬成補教女王...再砸千萬投資餐飲業 她靠「八爪經營術」年收海撈6億

她是放牛班的孩子,卻拚出補教業的一方之霸,又敢不斷挑戰自己、跨界經營。如今,立蕓集團董事長戴薇的事業版圖橫跨餐飲、生醫、電商等事業,更準備朝IPO邁進。

日期:2020-11-18

職場生活

2019年10大台灣最暢銷商品 AirPods只排第3

回顧2019年,多數消費者追求的是健康與美麗,強調高效率與高CP值, 也依然是消費的重要參考。至於今年,智慧和環保將是關鍵字。

日期:2020-01-30

產業時事

賣菜囝仔打造幸福企業 長春健康素食餐飲連鎖 呷健康 蓋「食」尚!

早期民生困窘,許多老一輩對於當年「呷蕃薯粥配青菜」的辛苦日子記憶猶新。然而時至今日,「粗菜淡飯」的地位早已不可同日而語。對於普遍有膳食纖維攝取不足或營養過剩問題的現代人,以及重視環境、生態、綠能議題的族群來說,「食蔬、食原味、食在地」被視為兼具高纖營養與減少食物里程的綠色飲膳王道;吃素,才是現代樂活飲食最「潮」的風尚。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台灣大車隊旗下全球快遞 策略結盟天和鮮物 當日快訂快取幸福上菜 打造O2O社區新零售即送服務

因社會變遷,觀察雙薪家庭占大多數,許多上班族下班後很難再撥出時間採購,大都只能選擇外食,為發展以人為中心的55688生活密碼,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事業「全球快遞」,聯手知名有機超市品牌「天和鮮物」,即日起讓消費者一次解決晚餐與隔日早餐的煩惱。只要於週一到週五下午四點前完成線上訂購,即可在當日傍晚五點至七點間,由全球快遞的愛鄰騎士(iLink)即送到府,讓消費者可新鮮到貨、新鮮上菜,盡情享受新鮮生活。

日期:2019-08-08

品味人生

讓心血管暢通無阻!10分鐘端出「香煎海蝦佐芒果黛絲醬」

炎炎夏日芒果盛產,光是吃芒果就覺得膩了嗎?不如搭配低脂肪的海鮮,做一道營養又健康的地中海風格的健康料理吧!

日期:2018-07-27

品味人生

小吃2.0

台灣小吃反映著早年就地取材的食飲文化,是回望家鄉生活的香氣記憶,也是記錄風土的美食底蘊,但多為路邊攤的環境,也令一些重視餐飲品質的食客望之卻步,為此,不少老字號力求轉型開起了二代店,用更有故事的新潮創意來盛裝老味道,加上翻新的形象,以小吃2.0的姿態,烙下新時代的美味印記。

日期:2018-05-31

今選頻道

制度重整、培訓實習生、公共衛教 全面品質大改造 台灣助攻成功 馬紹爾醫療脫胎換骨

台灣雙和醫院四年多來,在全世界糖尿病人口比率第一的馬紹爾致力推動醫療品質提升。並透過社區巡迴衛教、長年駐點醫師、訓練專業人力等計畫,致力於守護該國人民的健康。

日期:2017-12-28

品味人生

鮮活新食潮

電商巨人亞馬遜宣布以一百三十七億美元購併知名連鎖超市「Whole Foods Market」,證明以天然、有機為訴求的全食物已是世界潮流;其實,這股風潮早已悄悄吹進台灣,健康美味兼具的烹調料理手法,顛覆你對有機的想像。

日期: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