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健康生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洲大學將蓋第2家醫院等健康園區, 培育2500人實習、就業

亞洲大學財務體質,獲評為「全台30強」,將在豐原、霧峰再蓋1家醫院、2家長照、公托大樓、及健康生技中心,5年後啟用需才2500人。創辦人蔡長海說,除為同學安排好就業之路外,也是亞大展現永續發展的實力與雄心!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不只分紅!宏碁今年啟動持股信託制度 陳俊聖:幫員工存退休金

品牌大廠宏碁 (2353-TW) 董事長陳俊聖今 (3) 日表示,今年 1 月 1 日正式啟動員工持股信託制度,將由員工、公司各出一半資金,協助員工長期財富累積、存退休金,也有助企業凝聚向心力。

日期:2022-01-03

職場生活

4度跨領域創業成功,小業務變身女董座屢破上億營收 黃千芬成功心法:「堅持做不一樣的事情!」

保健食品女董座黃千芬,從基層廣告業務開始做起,零業績一路做到一年5千萬,成功心法是把別人眼中的「不可能視為可能、危機化為轉機!」跨足不同領域四度創業,靠著什麼「信念」讓她面對挑戰不退縮、一路勇往直前?

日期:2021-09-23

產業時事

大樹醫藥打造智慧健康零售平台 推動連鎖藥局通路服務再進化

邁入高齡化社會之際,使得社區藥局扮演的角色益顯重要,然而臺灣有超過8千家以上的藥局,要如何在居民們的健康照護服務上精益求精,並且針對社會趨勢變化找出生存契機,對此,大樹藥局於大型連鎖藥局市場嘗試突破、創新。

日期:2020-11-26

投資理財

交叉探訪 他抓到漲一倍的股票

前十分鐘才剛結束美林證券的論壇活動,在緊接著的空檔之中,宏利投信台灣動力基金經理人游清翔馬上就擠出時間,匆匆地出現在遠企大樓一樓,剛坐下來,游清翔說:「有十幾間的企業參與並召開法人說明會,這個周末又要繼續研究這些公司的資訊。」表現出對研究工作兢兢業業的態度。

日期: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