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健康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薪6萬應該開賓士?薪資從5萬到25萬,存款卻越來越少...花錢兩大原則,不需省吃儉用也能提早退休

大多數人都為了追求理想生活而努力工作,但被問:「你理想的生活需要多少錢?」大家就沉默了。 到底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需要多少錢?可能因為答不出來,解答就變成「別想那麼多,先好好工作再說」的鴕鳥心態。 用目前退休人口的平均開銷,每個月2萬元來看,假設35年後退休,退休後還有20年壽命,通貨膨脹率3%,那麼退休時每個月超過5萬收入,也未必能過上現在2萬元的生活品質。 幫助十萬人財富增長的教練黃士豪,以理性財務思維,幫你打造脫貧致富體質。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一款綿羊油打天下,吳家澳洲發跡成百億富豪…「綿羊油大王」二代親揭疫後轉型戰略,要做這3件事

一手成立澳洲前三大保健品品牌納維康的台商吳家,靠一款綿羊油打出天下。疫情後,他們又要如何用橄欖油、紅酒和食材,打造跨足澳、台、日的食材供應平台?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張榮發基金會「道德好好玩」拋彩蛋 小朋友喜翻「飛機餐盒上面的圖是我畫的!」

張榮發基金會今日(10)攜手長榮空廚,特別到基隆市尚仁國小邀請一年級小朋友享用長榮機上餐。怎麼會有這種好康呢?原來是就讀尚仁國小一年級的胡嘉妤的美勞作品「我的健康餐盤」參賽獲頒第一名,作品還被長榮空廚選為機上餐盒的圖案,全班同學跟著沾光。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7坪街邊小店起家,uMeal如何把健康餐盒賣進台積電、日月光,寫下年營收2億奇蹟?

三分靠運氣,七分靠打拚,台大生技系畢業的張煥基是如何從7坪不到的街邊小店起家,一路把健康餐賣進台積電、日月光等大廠,寫下年營收近兩億元成績?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金鐘主持人陳凱倫罹扁桃腺癌,頸開12公分切腫瘤重生!耳痛、喉痛久不癒…常見6警訊要注意

65歲金鐘主持人陳凱倫1月在社群媒體透露入院開刀,發文時總在文末計數「重生日」天數,昨(3/21)日他首度鬆口罹患扁桃腺癌,表示在右頸開了12公分切除腫瘤,目前靠吃化療藥控制良好。罹癌後太太為他料理健康餐、只吃原型食物,並勤練太極拳,近來回診連醫師都驚訝他恢復特別好,評估5月後就可回到工作崗位。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首創零廢棄外送平台,從「Miss Eco一口覓食」開始永續日常

全台首創零廢棄的環保外送服務平台—Miss Eco一口覓食,致力尋求同樣具永續願景的餐飲業者合作,以循環餐具外送餐點,減少外送製造的大量一次性垃圾。共同創辦人洪和晴、陳妍廷竟於學生時代即投入創業,並於經營團隊期間雙雙考取醫師執照成為準醫師。

日期:2022-10-28

品味人生

家醫科名醫宋晏仁的「211平衡瘦身法」!6個月甩肉20公斤,3年不復胖

如何半年甩肉20公斤?如何擺脫肥胖人生重拾健康?宋晏仁端出「211減重餐盤」,教你快樂享受飲食,同時還能愈吃愈瘦,愈瘦愈健康!(原文刊載於2018/5/17,更新時間為2022/9/1)

日期:2022-09-01

財經時事

第一名店跨足餐飲業!首家餐廳落腳小巨蛋 董座王義郎捐百萬做公益

知名食品企業「第一名店」跨足餐飲業,首家餐廳「養生東西軍食府」選在台北小巨蛋,於今(29)日正式開幕。第一名店創辦人王義郎董事長秉持推廣「醫食同源」的理念,邀請大家享用健康美味餐點,同時,於現場捐贈100萬元給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響應行善公益。

日期:2022-03-29

財經時事

外送太方便!「這群人」最常使用、3成是訂閱會員 「雲端廚房」增加近8成,連瓦城都來參一腳

動動手指就能點餐,外送服務不僅為民眾提供多樣選擇,在疫情襲來的這幾年內,更大幅改變民眾生活型態,調查顯示,有超過7成的人都曾使用過外送服務。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外送平台逐漸發展為「整合式」平台,餐飲業者也走向新的經營方式,選擇開設「雲端餐廳」。

日期:2022-03-29

財經時事

門外漢「混」出破億營收!7年級生400萬創業8個月回本 插旗台北健康餐盒自曝「不太會煮飯」

發跡自台中的「HUN混」餐飲集團,旗下健康餐盒新品牌「杉SHAN」,首度插旗台北,主打線上點餐、多種配料自行搭配,瞄準上班族客群。而帶領品牌前進的HUN混執行長陳詠翔,不僅是餐飲經驗近乎0的7年級生,更自曝不太會煮飯,創業契機純粹只是「愛吃」。

日期: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