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健檢套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技嘉科技以人為本 共創美好永續未來

受惠於全球AI大浪潮,板卡大廠「技嘉科技」大放異彩,不僅業務成長動能持續強勁,產品更深獲與往來已有25年之久的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大為讚許,直言:「GIGABYTE NO.1,技嘉是好夥伴」。AI教父黃仁勳的力挺,無疑是技嘉科技品牌信任度的最佳寫照!而這背後要歸功於全體員工長期以來的群策群力,讓技嘉科技得以登上榮耀巔峰!

日期:2023-08-04

名醫教你看懂健檢的眉眉角角

貴不等於好!該怎麼做健檢?全台排最久的健檢掌門人這麼說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預約健檢要等一年!」

日期:2018-03-12

名醫教你看懂健檢的眉眉角角

「我該配什麼健檢套餐?」台大名醫這樣建議

各醫院製作精美的健檢手冊,看在一般民眾眼裡宛如有字天書,一堆不熟悉的名稱與檢查,我到底該做哪些?

日期:2018-03-08

品味人生

醫生教你抗老6大招!有效運動、控制飲食「逆齡」好簡單!

凡人都會變老,建立正確觀念,有效地延緩老化對健康的影響,就能不受年齡牽絆,快樂「逆齡」。

日期:2015-01-22

品味人生

三大步驟抓對你的健康組合

如果說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那麼健檢就是人生財富最重要的健康投資,缺了這一步驟,人生將無以為富。只不過理財的成敗,繫於投資人選擇了什麼投資組合?而聰明的健檢更像理財,是否能依自己所需選對健檢組合,找到適合自己的健檢中心,這些都足以左右健康投資的成敗。

日期:2008-07-24

品味人生

五大指標篩選優質健檢中心

台灣為全球健檢資源、技術發展最成熟的國度之一,在各大健檢中心陷入設備競賽下,所謂服務佳、團隊陣容堅強,以及效果精確的五星級健檢中心比比皆是。優質的健檢機構應該具備哪些服務及設備?依循五大指標,找到品質優良的健檢中心非難事!

日期:2008-07-24

品味人生

健檢 人生最重要的一項投資

假設人生的價值,建立在財富數字的幾個「0」之上,那麼,健康絕對是那些「0」之前的關鍵數字「1」,沒有了健康,所有的財富只是無用的「0」。在強調理財觀念的今天,其實健康投資才是萬富之首,而預防重於治療,健檢更是健康投資的第一步。

日期:200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