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健行科技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富人小孩進台大的機率,是窮人小孩的6倍!台大教授分析頂大生4特殊現象:大學教育翻轉了誰?

富人小孩進台大的機率是窮人的6倍,政府花在台大學生的支出高於私立學校,數據背後,隱藏哪些台灣教育問題?大學教育可以翻轉人生嗎?還是限制了人生翻轉的機會?

日期:2023-09-19

競爭力

健行科大落實跨域整合學習,深化產學連結力

工商專校起家的健行科技大學,具有超過50年的創校歷史,始終秉持著「適才適性」的教育理念,發展一系列具前瞻性、緊扣產業脈動的多元化跨域學程,為各大知名企業及專業領域培育出最具競爭優勢的頂尖優秀人才。

日期:2020-02-12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不動產營業員專班 讓學生畢業即就業

信義房屋為提供國內大專生更多元的就業管道以及培育未來不動產相關人才,自2017年開始至2019年與全台10所大專院校合作開設不動產營業員專班,提供大三以及大四學生30小時最專業的不動產營業員訓練課程,搭配10小時職場實務模擬企業體驗,為學生打造專業且多元的職涯探索,提早與實務接軌,讓學生畢業即就業,職涯不間斷。

日期:2020-02-10

產業時事

把遊戲當工作 電競人才炙手可熱!

過去玩遊戲、打電動,總是給人不務正業的負面觀感;隨著電競愈來愈受到重視且成為主流,如今情況已有所不同,不僅成為熱門的職業選項,甚至還能出國比賽!

日期:2018-11-09

競爭力

未來的工作,自己創造

技職教育正在翻轉,重返為產業培育技術人才的光輝時代。位於中壢的健行科技大學,鄰近多個科學園區、工業區及桃園航空城,不僅課程設計緊扣產業需求,更鼓勵學生到校外實習,實際了解職場現況。在求學階段打下良好基礎,一技在身就是就業保證。

日期:2017-04-20

產業時事

野菜工房 打造全球最大有機蔬菜廠

養生觀念興起,植物工廠正夯,吸引鴻海、金仁寶、台達電、欣興等電子大廠紛紛搶進。然而,成立剛滿三年的野菜工房卻異軍突起,不必看天吃飯,靠著「搶快」,種出連平民百姓都吃得起的有機蔬菜!

日期:2013-08-01

投資理財

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

在不景氣的時代下,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然而,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二流」管理,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領得更有尊嚴,過得更自在。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