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偶像明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際情勢變動、國發基金挹注、人才回流⋯⋯ 崛起吧!台灣影視

上世紀90年代,台灣影視產業曾在華語圈內一枝獨秀,然而,對外中國強勢崛起,對內產業零碎資源被瓜分,讓台灣影視長年不振。終於,環境改變了,這將是場淘汰賽,有人會成為泡沫,但誰能適應,就能進化存活。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19歲進中信辜公館當管家,許傑輝「8字訣」貼心服務:上流社會學本事,磨出上億身價

藝人許傑輝年輕時曾是中信集團董事長辜濂松家中的管家,服務辜家近5代人,出身平凡的他卻有顆細膩體貼的心,能敏銳察覺出客人沒說出口的需求。其實許傑輝一開始要當管家時,父親是持反對的態度,覺得給人當傭人沒面子。然而,管家這份工作的磨練,讓許傑輝知道「服務」可以是最高的禮貌與智慧。2010年許傑輝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透過買房投資,已累積上億身家。許傑輝用他的人生經驗分享,如何在困境中找到方法魔鬼藏在細節裡,服務需要考量很多細節,而不間斷地練習改進才能剔除不必要的錯誤。

日期:2022-01-10

產業時事

歲末的矛盾

台灣經濟成長勢如破竹,但齊頭式的補貼下,如何真正濟弱扶貧,才能維護實質的社會正義。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讓AI機器人當偶像吧!

想當群眾的意見領袖,就可能莫名其妙惹到群眾,若真想受萬人喜愛又不踰矩,遲早得靠AI當偶像。

日期:2021-08-11

幸福熟齡

「想要美麗的眼睛,那就多看別人的優點」50歲後有公主命,沒有公主病,她是「這樣」做到的!

「想要美麗的眼睛,那就多看別人的優點;想要吸引人的雙唇,那就多說善良的話語;想要優雅的姿態,那就與知識並行,永不孤單。」這也是奧黛麗赫本說的。

日期:2019-11-07

品味人生

日本燒肉一口入魂

走進燒肉店大口吃肉、喝酒,是日本上班族下班後最常見的應酬和娛樂。日本吃燒肉的文化源自殖民地韓國,隨著韓國人赴日移居,烤肉的飲食文化也跟著渡海遍地開花,發展成現在常見的日式燒肉。燒肉在日本已成顯學,名店帶著野心來台開火插旗,以本店一脈相承的燒肉經,端出道地的肉品和服務,用薄薄的一塊肉片,拉近了台灣和日本的飲食里程。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用愛征服世界的「軍隊」 防彈少年團

喜愛韓團的粉絲,對偶像如數家珍,沒興趣的,卻總分不清楚哪團是哪團、哪位又是哪位。然而在二○一八年,無論你哈韓與否,都很可能聽過「防彈少年團」。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勇敢扛起18億債務 滾石谷底翻身傳奇

「滾石三十周年紀念演唱會的那一天,我掉了眼淚,因為看到段先生在巡舞台的時候,對我們這些以前的員工揮揮手。看到他白髮蒼蒼,始終躲在幕後,卻給了另一群人這麼大的舞台,我心想,你給了我們這麼多美好,但願我們也曾給過你!」

日期:2015-02-12

職場生活

素人壯遊如何締造四億次感動點播

「侶行」,在中文辭典中是個不存在的詞,但自從去年優酷網推出《侶行》這檔自製節目,其背後「相伴而行」的概念,正在中國各地擴散,影響更多人,改變人生態度,勇敢踏上心中掛懷多時的旅程。

日期:2014-10-02

今選頻道

吳寶春:永不放棄,做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他是全台人氣最高的麵包師傅,也是國內第一位擁有經紀人的麵包店老闆。即使他的麵包烘焙坊一年營業額兩億元,但他仍不放棄學習;最近被新加坡頂尖商學院碩士班錄取,他用態度證明,「只要你想學,學習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日期: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