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偷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廣末涼子結束13年婚姻,坦言考慮很久…「不管理由,寂寞的人就是會寂寞」不倫戀後事業全毀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被爆與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不倫,兩人第一時間都極力否認,但被抓包入住飯店後,週三(6/14)兩人都改口認了出軌。廣末涼子在IG上發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向家人道歉,宣布無限期停工。廣末涼子週日(7/23)透過經紀公司官網發布聲明,宣布與丈夫井筒順離婚,廣末涼子說:雖然這是私事,但我和先生經過討論後,同意離婚,並提交了離婚申請。她坦言自己考慮了很久,但為了讓事情結束,也不想再擴大焦慮和擔憂,因此決定告訴大家,13年婚姻關係結束。井筒順也於廣末聲明發布不久更新社群貼文,但並未提及廣末涼子以及離婚事件。而廣末的聲明中提到前夫井筒順的名字為「廣末順」,意外曝光入贅事實。事實上,兩人在2010年結婚時,井筒順為了讓廣末與前夫岡澤高宏生的孩子不改姓,因此選擇自己改姓廣末,等同入贅。(原文刊載於2023/6/14,更新時間為2023/7/24)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和古玩意過生活

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物件也是。尤其是隨著歲月沉潛帶來豐厚記憶與美感的生活古道具,帶著時代氣味,更有如時光寶藏。和古道具一起過生活,可能是記憶的ECHO(回音),或RETRO(復古)的生活態度,也間接「為未來保存了美好過去」,還能重新發現Old is New的樂趣與價值。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代號玉蘭花的女人」作文爆紅…給外遇進行中的10個建議:看見外遇等同目睹家暴,孩子的筆勝刀劍

關於玉蘭花這篇學測作文,無論是層次、轉折、暗喻、比擬,都運用得實在成熟。縱然是我,每天都在離婚,也無法寫出這麼精彩的文字,遑論我的字體就像是蚊子被打死在牆壁上一樣。這位高中生,為了書寫「花草樹木的氣味回憶」,特地挑了玉蘭花。故事內容是這樣的,他剛上小學的第一個暑假,坐在後座,目睹了父親向路邊的婦人買了玉蘭花,而坐在副駕駛座的那位女性,皮膚像玉蘭花瓣一樣白皙、還有淺藍色的雙眸,聞起來味道輕柔、令人著迷,但「偷情的玉蘭花串起的情慾,令人作嘔的花香」,成了他童年的一部分記憶,也開啟了他往後的沉重暑假。

日期:2023-04-11

產業時事

自己外遇、家暴配偶後想離婚「不准」,大法官判違憲!要求2年內修法…離婚都能實現?婦團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民法規定造成婚姻破裂的一方無權提離婚,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法官朱政坤和2名出軌人夫質疑違憲,聲請釋憲。憲法法庭3/24宣判,民法第1052條第2項但書規定限制有責配偶訴請離婚,原則上合憲,但重大事由時間持續過長導致個案過苛則牴觸憲法,須2年內修法。對此,法務部表示,對於憲法法庭判決民法第1052條第2項但書規定原則合憲,法務部肯定憲法法庭維護憲法保障婚姻自由之用心。至於判決另認為個案過苛而部分違憲一事,法務部也予以尊重,並將依照判決意旨,自判決宣示日起2年內,積極研議妥為修法。至於婦團則認為,此事已爭議多年,對大法官釋憲角度不意外,符合國際人權準則,但希望配套須做足,要注意未來是否有人鑽漏洞,故意犯下民法第1052條來訴請離婚,如故意外遇、意圖殺害配偶等,不可放任有責配偶,一定要約束。

日期:2023-04-03

職場生活

她辭鐵飯碗當全職主婦,婆婆竟跪求「成全」外遇夫…律師:離婚不是先提先贏,這方法「分走他一半財產」

民法第1052條第2項規定造成婚姻破裂的一方無權訴請離婚,但2位出軌人夫質疑侵害婚姻自由,聲請釋憲。憲法法庭昨(3/24)日判決「部分違憲」,認為如果使雙方無法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發生後,無論時間長短都不准有責一方訴離,顯然過於嚴苛。像是這次申請釋憲的方姓人夫,要求跟結褵逾50年的髮妻離婚,主張兩人婚後常爭吵,且男方2006年就定居香港,雙方已多年沒有往來。但法院認為方男與外遇對象生了3名子女,回台帶小三同行,還住進老家,婚姻破綻歸責於男方,依民法現有規定不得請求離婚,判他敗訴。另名高姓男子則是離家多年又偷情,反控妻子懶散怠惰,請求離婚也敗訴。如今大法官宣判「部分違憲」,是不是將來出現類似狀況,「外遇者」都可以如願離婚?(原文刊載於2022/11/10,更新時間為2023/3/25)

日期:2023-03-25

產業時事

台中火警》7層樓誇張隔出41間套房,6人葬火窟!當房東平日出現「1要命行為」,往後你想逃也難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6日下午4時許發生火警,釀成6死6傷悲劇。據了解,失火的大樓已是35年老屋,先前是印象大飯店,7層樓裡一共塞進41間套房,加上莊姓女房東平時愛撿回收、堆積雜物,大樓樓梯間、電梯甚至房門口到處都是雜物,火災發生當下,還有目擊者看到1樓堆積垃圾發出火光,成為阻礙住戶逃生的原因之一。

日期:2022-03-07

職場生活

現在你可以讀它了 淫穢vs.文學大辯論

一九六○年十一月二日,英國倫敦法院要宣判《查泰萊夫人的情人》能否出版。此案是以公共利益為文學作品辯護的典範,影響所及,推動全球大大放寬了出版尺度。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台中傳「賭盤綁罷免」 一文揭秘地下賭博如何影響選舉?  為何警方好難抓?

距離10月23日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罷免案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隨著國民黨與民進黨對決態勢升高,選區的氣氛也由冷轉熱,由於罷免結果呈現五五波,預估「中間選民」將成關鍵。然而,台中當地日前又傳「投票綁罷免」一事,有簽注陳柏惟罷免案過關與否的「PK」賭盤,藉由選民簽注賭盤行為提升投票率、並間接影響投票行為。警政署長陳家欽昨(20)日於立法院備詢時也鬆口,「持續蒐證中,若有比較成熟證據必會採取行動。」為何地下賭盤每逢選舉便如此盛行、又如何牽動選情?本文淺談地方賭盤運作,帶讀者一揭真相。

日期:2021-10-21

職場生活

周揚青抓包羅志祥渣男行徑》快學起來!10大手機「抓渣男」神技,原來男生把秘密都藏這

40歲羅志祥(小豬)和31歲大陸網紅周揚青多次爆出情變傳聞,始終未獲當事人證實,今日周揚青在微博發長文,認了雙方早已分手一段時間,並表示原因是對方太花心,她氣憤的寫下「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你真的太太太太太 X100 渣了」。

日期:2020-04-23

職場生活

黃秋生金像獎得獎之作《淪落人》 ― 予夢者的生命側寫

梁昌榮是一位重度殘疾人士,因為一場工地意外,造成身體癱瘓,妻子離異再嫁,兒子也赴美留學,追尋自己的醫生夢,而梁昌榮僅靠著保險金度日,經濟並不寬裕。

日期: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