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偷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情斷緣滅?傳柯文哲黨慶要拍賣「質詢禮物」 王世堅嘆「所託非人」:有窮到變賣我送的東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擔任台北市長8年期間,曾收過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送出共32件禮物,傳出民眾黨將在8月6日的4周年黨慶上,把禮物全數拍賣掉。對此,王世堅下午受訪表示,民眾黨有這麼缺錢嗎?我想不懂,這叫5個字啦「真心換絕情」選舉到了是需要花費,但有窮到需要把他在議會送的精緻、有意義的禮物變賣掉?

日期:2023-07-14

產業時事

陳致中服刑被爆像度假,獨居還能悠哉看TV...獄方澄清考量2狀況!外役監最快「這時」就能去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等罪被判刑1年2月,今年5月11日下午發監執行,但有獄友爆料稱陳致中享受特權,不僅獨居牢房,還能看掌上型電視,像是在度假,今高雄二監澄清,稱陳致中目前居3人房,掌上型電視則是入監就能購買,獄中生活均照規定,並無特權。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聯邦銀7行員淪洗錢共犯?勾結詐團變內鬼 女職員哭著離開地檢...經理及1行員聲押禁見

今周刊編按:新北地檢署懷疑聯邦銀行多名行員涉勾結詐騙集團、替詐團洗錢,7/10指揮刑事局中打中心兵分三路針對聯邦銀行通化分行、忠孝分行、台北分行進行搜索帶回7名行員,其中包含通化分行張姓經理。經複訊後,張姓經理及1名滕姓行員,依違反《銀行法》、詐欺、洗錢等罪向法院聲押禁見,另5名行員則以5到1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日期:2023-07-11

職場生活

「一顆螺絲」影響大!他換電燈沒注意1細節,電費竟暴增至9千…一圖看懂家中吃電怪獸

漸漸步入秋天,很多人在家還是喜歡開著冷氣,除了維持舒適溫度之外,多少也能降低室內濕度,也因為疫情關係,居家上班的人也不在少數,你家中電費是否因此暴漲了呢?如果家中電費突然暴增,有各種原因,以下整理不同案例分享。

日期:2022-09-24

產業時事

想錢想瘋了?2職員《麻辣》高中當「礦場」,偷電6個月狂挖「以太幣」 驚人電費曝光

高中校園竟淪為「礦場」!有職員在桃園一所高中內私自架設機房,欲透過電腦設備挖礦賺取加密貨幣「以太幣(Ethereum)」,半年來,全天24小時不斷地運轉,直到校方驚覺電費異常,整起事件才曝光。

日期:2021-11-24

投資理財

投資虛擬貨幣最後竟以自殺收場…礦機上就算有姓名、編號也沒用,想靠挖礦致富必懂的六大陷阱

媒體報導一名30歲的年輕女性,因投資虛擬貨幣遇到詐騙,不但花光所有辛苦積蓄,最終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令人不勝唏噓,也有投資人反應,在礦機上明明有看到自己的姓名與編號,但最終仍落得一場空,究竟在投資虛擬貨幣時,有哪些一定要避開的地雷呢?

日期:2021-09-24

職場生活

崩潰!捨不得開冷氣,每月電費卻飆到8千...網友分享自家妙招:這樣做,電費少了一半

電費最高竟飆到每個月8,000元,這是不是被鄰居偷電?應該找台電還是水電來查?

日期:2020-05-11

職場生活

住小套房吹冷氣 兩個月電費竟破萬

這樣合理嗎?台中一名住在獨立套房的女網友,近期收到6月初至8月初的電費帳單,未料上頭金額竟高達1萬多元,令女網友相當困惑。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這是全新的挑戰!

胡開昌在福特六和汽車任職總共超過三十年。自一九九九年開始,他接任馬自達與積架兩大品牌的台灣區總裁,二○○五年更晉升為福特豪華汽車的大中國區總裁。資歷完整的他,卻在汽車業景氣最低迷的時期,決定賭一把最大的,挑戰經營台灣的自主品牌——納智捷。

日期:200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