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偽出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沒觀光客被重擊,晶華不裁員不減薪、年終傲視同業:員工人人都斜槓「經營IG都當自己事業做」

一場疫情讓觀光客頓時銳減,衝擊各大旅宿業者,去年台灣三級警戒,更讓飯店面臨3個月沒有客人的困境。不過,台北晶華酒店在疫情爆發之初,率先喊出不減薪、不裁員,推出美食電商平台,如今,不只成為全台經營最好的飯店美食平台,晶華依舊穩坐去年全台飯店營收王寶座、更成為全球唯一在疫情下獲利的飯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是如何辦到的呢?

日期:2022-06-28

職場生活

後疫情時代,想像力能帶你到任何地方!辛普森遊艇總經理陳永通談海上生活新型態

15世紀興起的大航海時代,改變了人類看待世界的眼光,天涯海角,都成了得以航行到達的新世界。六百年後的今天,身處後疫情時代,自由移動遭遇了縮限,但屬於你的海闊天空,卻被想像力拉得更遠!一艘遊艇,能一圓蠢蠢欲動的海島子民冒險基因,一艘遊艇,能化身避世的海上移動城堡。此時此刻,不受拘束的心,等不及要乘風破浪。

日期:2022-01-04

職場生活

遊艇休憩產業霸主亞果遊艇,創建台灣全新海上經濟產業鏈

台灣雖然是個海島國家,可惜卻一直都沒有好好發展海上經濟資源。受惠於新冠疫情下的偽出國風潮,讓遊艇觀光意外成長,而坐擁台灣最大遊艇市場的亞果遊艇(7566),以高雄亞果遊艇碼頭為起始據點,陸續取得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澎湖青灣BOT開發案後,便積極發展串聯澎湖離島與台灣本島的海上觀光商機,打造全方位結合陸地渡假村、海上遊艇會的嶄新服務模式、同時創建企業共好平台,以擘劃出世界級的豪華遊艇產業鏈。

日期:2021-05-20

職場生活

玩轉金門新視界

國共時期,金門是重要的防守戰地,然而隨著戰地硝煙的退去,許多文化資產和老舊古蹟開始被聚焦,如同偽出國的異地趣味,為金門帶出不一樣的年輕新玩法。

日期:2021-05-05

財經時事

「台灣還是最好別一窩蜂!」 老謝曝國旅不再追求CP值 應靠2招逆勢突圍

隨著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即將啟動,讓原本因疫情受阻的國際旅遊出現一絲曙光,台灣國旅下一步該怎麼走,才能留住台灣民眾的心?對此旅遊業者直指,「深度旅遊」、「生活」才是最大關鍵。

日期:2021-03-22

財經時事

全球航空業史上最慘烈,華航是少數去年沒賠錢的航空公司!謝金河:最壞的時代,最好的台灣

華航可能是少數去年沒有賠錢的航空公司!

日期:2021-03-21

職場生活

豆府去年EPS衝10.29元新高! 疫情讓餐飲業超難過 為何它逆勢繳出亮麗成績?

豆府(2752)餐飲集團日前公布財報數字,今年2月營收達17.70億元,創下同期新高,且2020全年更賺進一個股本,表現亮麗。豆府是怎麼做到的? 產業分析師提出三個可能原因。

日期:2021-03-19

產業時事

嚴長壽「疫情下不應短視搶偽出國商機」 老謝深表贊同拉「張惠妹」舉例

把一生奉獻給台東的嚴長壽先生,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國旅轉型只思考偽出國太可惜,在地文化有很多值得深耕包裝的特色!

日期:2021-02-06

職場生活

讓舌頭一起「偽出國」吧!剛獲頒法國榮譽勳章 張國煒再率星宇小舖進攻7-11

全球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旅遊、航空成為受創最嚴重的「慘」業,為了突破大環境所帶來的困境,星宇航空不但去(2020)年搭上偽出國風潮,如今旗下的星宇小舖再與超商龍頭7-ELEVEN推出多款甜點,要老饕們連舌頭一起「出國去」;而董座張國煒25日也獲頒法國榮譽軍團騎士勳章,表彰其對社會的貢獻。

日期:2021-01-26

財經時事

全台最強超市再出擊! 全聯攜手無印良品推店中店 年底擴大至60家門市

全聯21日正式宣布,攜手日本「MUJI無印良品」打造「店中店」經營模式,為全球首創。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希望藉由雙方合作擴大彼此客群,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消費,並預計今年底前將把店中店模式擴大至近60家門市。

日期: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