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催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稱「素食很安全」如今2死3命危...寶林茶室老闆黑歷史曝光 負債千萬轉戰餐飲卻再欠債:營運出問題

寶林茶室信義A13食物中毒事件已釀成2死3命危,但如今已超過24小時未發聲的老闆黎仿軒,在事件初期一句「都是素食很安全」也隨著事件擴大而發酵,網友怒吼要求出來面對,過往經歷也全都遭起底。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妻子7張信用卡6張被我拿來填債...曾經風光的企業家,現在卻是這副鬼樣子?」一個從破產絕地翻身的真實故事

《非常律師禹英禑》援引的真實故事!韓國最會說故事,也最具人文精神的律師作家!執業25年來,遇過無數比戲劇更精采的真實生命故事,深信人生該面對就面對、該退讓就退讓;切不可在問題未解決之前,就選擇退縮!在生命最戲劇化的瞬間,能夠拯救你我的人生智慧,就在本書中!

日期:2023-07-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44期︱瓦格納軍團叛變,是俄烏戰爭落幕的前兆嗎?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在本周末企圖進攻莫斯科,發動軍事政變。雖然功虧一簣,草草落幕,但這場變局已經為普亭政權穩定埋下不安因子。我們研判,普亭如果夠理性的話,應會盱衡情勢,在適當時機宣布對烏戰爭已經取得勝利,以凱旋之姿班師回朝。

日期:2023-06-26

投資理財

大樓住戶管理費裝死不肯交,管委會可以把磁扣消磁,不讓該戶用電梯嗎?律師揭實務見解

阿明所居住的該棟大樓,有一戶住戶時常欠繳管理費,迄今已經累積數個月管理費沒有繳納,雖然管委會已經向其提出訴訟,但是該住戶仍然拒繳管理費,請問管委會可以把該住戶出入公共設施的磁扣消磁、取消他的電梯使用權呢?

日期:2023-03-23

投資理財

誤信明牌慘賠2億!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市場讓我體會到,成為贏家最重要的兩項特質

投資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克服人性弱點,一錯再錯。《今周刊》專訪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分享他如何從錯誤中,淬鍊出贏家智慧的心路歷程,發人深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錯誤,克服人性,才能在投資跨出正確的一步。(原文刊載於2010/8/26,更新時間為2022/10/4)

日期:2022-10-04

產業時事

父債子還?台新銀不當催收開罰1000萬…竟對無關第3人寄發催告函上萬件!

金管會今宣布,對台新銀行金檢後發現,台新銀行利用信用卡申請書所填的持卡人及保證人以外的第3人做催收,還接獲民眾檢舉台新未查證就向第3人不當催收,與債務無關的第3人約10幾位,但對無關第3人寄催告函達上萬件,金管會今重罰1000萬元。

日期:2022-09-08

產業時事

全球首波碳關稅2023年上路》為何這家台南傳統產業 應變速度比遠東、台塑集團還快? 故事要從24年前的殘酷淘汰賽說起

碳中和,這場看不見敵人的戰爭,對於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真的無計可施?難度真的「高不可攀」嗎?政府即將修訂《氣候變遷因應法》、不久的將來台灣將課徵碳費,《今周刊》團隊歷時1個月走訪全台,我們將用3個現場、3家黑手企業,告訴你這一切並非不可能。

日期:2021-12-29

保險稅制

為了節稅,他拋棄繼承老爸3千多萬的遺產...沒想到子女沒拿到反而便宜了兄弟!關於繼承你該懂的事

所謂繼承,多數人想到的都是錢,但很多時候,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能不是錢,而是債。正如俗話所說:「父債子還」!

日期:2021-07-01

產業時事

特斯拉、傳統廠任誰稱霸 本土供應鏈都是「雙邊」贏家

儘管在台廠供應鏈的心中,特斯拉可能隨時變動的市場地位、中國市場隱藏的地雷呆帳,都是高風險,但憑藉技術與嚴格品管,下一回合百花齊放的電動車年代,台灣電動車供應鏈絕對不會缺席。

日期:2020-11-25

產業時事

各大車廠都找上台灣,特斯拉供應鏈台廠CEO告白:曾付出慘痛代價,中國訂單能不接就不接

11月下旬,標準普爾公司終於宣布將特斯拉納入成分股之列,讓股價再創一陣令人目眩神迷的新高,但這同時也意味著,吸引粉絲崇拜目光的特斯拉神話即將結束,此後全球大型基金都被迫買進,特斯拉將走下神壇,接受法人機構現實的市場評價、面對百年工藝車廠的急起直追,甚至於,至今債信評等仍停留在垃圾債等級的困境試煉。

日期: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