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傳承幸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永續臺北好企機 北市府全台首創協助中小企業ESG轉型

ESG浪潮來襲,全球超過140 個國家和地區宣布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各產業無不積極尋找創新解決方案。臺北市產業局在今年率先全台推出「永續臺北好企機」計畫,輔導中小企業ESG轉型,受到產官學界好評。

日期:2023-11-08

幸福熟齡

如果有天,我去和上帝喝咖啡了,孩子請你別難過!夏韻芬分享遺囑,親筆寫下愛的告白

中廣流行網26日舉辦公益講座「傳承財富傳遞愛」,由「理財生活通」節目主持人夏韻芬主持,邀請恩典法律事務所律師蘇家宏,在活動中指導聽眾如何寫遺囑。在律師團的見證下,最後共有146位民眾現場完成遺囑,將滿滿的愛傳遞給子女和家人!夏韻芬也公開分享她親筆寫下的遺囑,其中不只有財產分配,更有對兒子無盡的愛,現場聽眾為之動容!

日期:2019-10-26

投資理財

合庫以房養老傳承幸福

財富要累積,更要保護。隨著國人平均餘命延長,不少退休族恐怕會面臨錢不夠用的困境,合庫持續推動以房養老財富管理業務,協助年長者安享天年、保障退休生活,提供年長者一個高枕無憂、幸褔到老的未來。

日期: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