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傳承藝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活力新光、樂齡未來 新光打造全齡生活圈

台灣走入老年化社會,已是「進行式」,從政府到民間,莫不將「長照」視為未來重點發展產業,而給予遠高於其他產業的資源,新光集團作為國內領導業者,在長照產業起步相當早,透過這次「銀髮樂齡,活力未來論壇」,集合國內產官學等領域的共同發聲,讓台灣長照產業方向更為明確。

日期:2020-01-20

幸福熟齡

辦完生前告別式後,終能去天堂與愛妻相聚...93歲老將軍:我不恐懼死亡,逆境中更要勇敢面對

當生命開始倒數計時,當死亡如此靠近,面對摯愛的親友們,可否親口說出心中的感謝,訴說在彼此生命中美好的回憶?93歲的楊崇本將軍,於五月份得知罹患血癌後,不畏疾病侵擾,堅毅面對。他想到在人生旅途中,因為所愛的人們而精彩,因此期盼能與大家一一告別。在傳承藝術團隊、新竹榮家同仁的齊力合作下,於六月十四日在北榮新竹分院安寧病房舉辦了「人生嘉年華會」。

日期:2019-09-23

職場生活

新光「口述歷史」 串起一家三代情

新光公主吳欣盈以創意為媒介,讓長者分享生命中的故事,傳承家族無價回憶,並得到心靈的滿足感。

日期:2015-10-08

產業時事

不愛媒體問婚期 吳欣盈自己扮記者

久未亮相的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年初遠赴英國修讀企管碩士,不忘新壽基金會執行長的工作,從紐約引進Elders Share the Arts(ESTA)機構的「傳承藝術」方案,由藝術志工帶領失能老人回憶生命中的美好片段和經驗,創作成圖畫等視覺作品。

日期:200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