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傳播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用活潑熱情召喚全員「動」起來

數位傳播產業聯維有線電視涵蓋數位加值、電商、新媒體,在凡事講求速效、創新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工作,壓力自然不容小覷,但員工們總能保持神采奕奕、笑容滿面的神奇秘訣,有賴於公司會安排常態性豐富多變的職工運動活動,作為員工們最佳的紓壓管道。

日期:2020-10-22

產業時事

《今周刊》榮獲2019「年度傑出新聞報導獎」金銀雙獎

行銷傳播界盛事「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1月9日頒獎。《今周刊》以【其實,我們可以不要深澳電廠- 0.1的電力抉擇】及【數位海洛因 我的孩子被3C綁架了】作品,獲得「年度傑出新聞報導獎」金獎及銀獎。2019年第15屆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是由台灣廣告主協會及動腦雜誌聯合主辦,獎項共分四大類,分別為代理商獎項、廣告主獎項、個人及團隊獎項以及作品獎項。

日期:2020-01-10

產業時事

小時候不讀書長大當記者?這年代,關於「記者」這個不討喜的職業

台灣媒體在猶豫脆弱困頓挫折之際,如何嘗試與惡劣環境周旋,憑藉勇氣、創意與執行力,在泥沼裡一寸一寸緩慢推進,一寸一寸收穫可敬的果實?

日期:2019-04-08

產業時事

陽獅媒體集團與台灣新創公司Tagnology 擕手打造全新KOL評估生態系

隨著Z世代與社群媒體的發展,KOL/網紅行銷已經成為一門顯學,YouTuber 更擠進25歲以下年輕人心目中理想職業的前五名,網紅經紀和相關仲介平台應運而生,協助品牌主找到適合自己的意見領袖,但現階段業界仍充斥著許多未解的難題:

日期:2018-12-13

競爭力

專訪童子賢:考差一兩個學校,真的沒那麼嚴重...不被AI取代才是重點

AI時代來臨,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說,傳統的、填鴨的、強調成績競爭的教育模式,已不足以讓孩子面對未來。未來教育的關鍵,在於培養孩子「再學習的能力」。

日期:2018-12-07

投資理財

雙線策略、偏多操作 迎接年底行情

台股到年底前有選舉行情、財報空窗期,陸股則有貨幣及產業政策加持,投資人以雙線策略,精選台股長線標的,並快速建立陸股ETF部位,買黑賣紅,年底前獲利機會大。

日期:2015-10-29

產業時事

電視分組付費 不能「吃快弄破碗」

台灣的有線電視內容良莠不齊、重播不斷、高同質性等問題由來已久,早在二○○○年,新聞局委託蓋洛普市調公司調查,就顯示滿意有線電視品質的觀眾只有五成;《廣電人》期刊曾統計,台灣人平均收看有線電視的頻道數目,只有十二個。台灣有線電視這麼多頻道,真的有必要嗎?

日期:2013-12-12

競爭力

世新大學重跨媒體經營讓黎智英也驚豔

歷史悠久的世新大學,專門培育傳播、公關人才。近年來,壹傳媒帶起的「動新聞」潮流,帶出了「數位匯流」的概念,而世新也搭上這波順風車,扭轉你對傳播的既定印象。

日期:2012-04-05

產業時事

金溥聰難以迴避的自我檢驗

金溥聰和黎智英兩位「壹號」人物共同追逐電視夢,電視圈和政治圈都在等著看。一位是縱橫台灣政壇選舉的操盤手,一位是影響台灣傳播產業的媒體大亨,在政治媒體對立的氛圍中,金溥聰的角色衝突問題,似乎難以迴避。

日期: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