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傳統型保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老伯買南非幣高配息基金,攤開對帳單,200萬慘剩70萬...悲情「投資型保單」3要素全中了

會再次寫這個主題是因為台灣人受到的傷害很大,尤其是老人家,受到理專不清楚的說明,然後就投入,造成資產重大損失,最後由兒女向我諮詢後決定停損。經過業主同意,放上一些真實的對帳單......

日期:2020-10-19

保險稅制

貿易戰害美元變貴 前4月美元投資型保單買氣大腰斬

金管會今 (18) 日公布,今年前 4 月的美元投資型保單保費收入為 13.78 億美元,比起去年同期,大舉腰斬,主要是今年首季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美元變貴,連帶也影響美元保單的投保買氣。

日期:2019-06-19

保險稅制

買投資型保單搞懂這六點 避開糾紛一籮筐

日前有民眾向媒體爆料,指某人壽公司在2008年發行一檔連結由當時巴克萊銀行英國總行發行結構型商品的投資型保單,主打只要繳交保費滿10年,即「保證保本」、「最高鎖利」,無論這10年間連結標的淨值漲跌,一律以「曾經的最高點」來計算報酬率,因此成為當時熱銷商品。

日期:2018-05-24

保險稅制

停看聽 不當冤大頭—你買對投資型保單了嗎?

對上班族來說,有收入就要開始規畫投資理財,而「投資型保單」兼具投資與保險雙重效益,尤其是手邊沒有足夠的資金購買壽險,也沒有其他閒錢可以投資的上班族,投資型保單不失為是一種適合的投資理財工具。

日期:2011-07-01

保險稅制

釐清自身需求 買對個人保障

受到金融風暴影響,目前保戶心態普遍趨於保守。前幾年賣得嚇嚇叫的投資型保單退燒,取而代之的是傳統型保險。而當前保險公司的商品策略有四大趨勢,保戶可以針對自身需求,選擇適合的保單。

日期:2009-03-19

財經時事

壞年冬已過 壽險業要把血補回來 P.72

今年壽險責任準備金提存利率不調降、傳統型保險商品保費沒有漲價壓力,加上四月起利率變動型年金的宣告利率與十年期公債殖利率脫勾、外幣保單也將放行,沉寂已久的保險市場不僅打算推出新商品,更將大張旗鼓招募新血加入!

日期:200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