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傳統式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康成志業非意識腦行銷 翻轉電銷市場

康成志業成立迄今超過27年,初期為進口代理法國蜂膠產品,現已成功轉型為保健食品電話行銷公司,目前年營業額已經突破兩億以上且每年持續穩定成長30%,這是因為康成志業總經理羅昱生應用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有效運用神經科學及心理學感性銷售方式,成為年年成長的致勝關鍵。

日期:2022-07-11

產業時事

德鴻科技聯手Genesys 企業部署雲端智能客服系統 不懼疫情 業績翻倍

從五月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又交出了一張漂亮的防疫成績單。疫情期間,許多企業深刻感受到加速進行數位轉型及客服系統雲端化的重要性!面對辦公分流、居家工作等實際問題時,作為第一線與客戶端接觸的客服中心,透過德鴻科技運用自主研發產品及代理Genesys數位轉型方案的優勢,完成超前部署、虛實整合的客服系統建置,即使不進辦公室,也能像台灣的防疫成效,業績亮眼翻倍。

日期:2021-11-12

競爭力

放手吧!拋掉輿論及內在恐懼,當個信任孩子的家長

信任式教養是最能夠讓自我教育蓬勃發展,家長信任孩童並放任他們自由地遊玩與探險,甚至自行做出決定、承擔風險並從錯誤中學習。該如何才能不顧輿論的力量及心中的恐懼,成為能給予孩童自由的信任式家長呢?

日期:2021-04-27

財經時事

斜坡停車如何避免滑落和「喀」異音? 達人:自排SOP關鍵是這檔位!手排停好車排入1檔

斜坡停車,如何將車輛停的安全不滑落,又不會造成車輛養護上面的困擾呢?YouTube頻道《全民瘋車Bar》就告訴大家,自排車款無論是傳統的手煞車,或是電子式的手煞車,其實停車的順序和原理都是一樣的,只要記得車輛靜止拉起手煞車後,確認車輛已停妥不會移動後,最後記得排入P檔即可;也分享手排車的兩種停車方式!確保大家都能將車停好,避免憾事發生!

日期:2021-04-20

職場生活

主管幫員工代打卡,算不算偽造出勤紀錄呢?企業與員工都要注意的幾個細節!

我們今天來討論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打卡紀錄,最近有一位網友來問我問題,他舉發公司主管未經他的同意打下班卡,結果從單純的加班費案子變成偽造文書的案件,他以敗訴做收,他問我為什麼,我在看完所有的內容,也經得他的同意,把這個案件中代打卡的問題拿出來與各位討論,增加各位的常識與危機控管的能力,因為無論是企業還是勞工,一個無心之過,都會引發不必要的爭訟,我們來討論今天的主題吧!

日期:2018-07-20

產業時事

中國電子供應鏈 攻台計畫

這是一個縝密的攻台計畫,發起人是中國供應鏈,目標叫台灣。他們先挖了我們的人、學我們的技術,來到台灣設立研發中心,最後搶走了台廠的訂單,還打算買下台灣的公司,壯大他們的實力。一個已經在倒數計時的科技業危機,台灣供應鏈該怎麼存活下來?

日期: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