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傳統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傳產  巨鎧跳脫傳統價格帶 汽車精品毛利率逾35% 改裝車燈界賈伯斯 推翻不可能

(今周刊1394)有「汽車改裝車燈界Apple」之稱的巨鎧精密,做的是售後服務市場中的精品,不但要賦予車燈獨特生命,也為一輛車設計屬於它的靈魂。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一周天氣/17縣市高溫這4地直逼38度!熱到「這天」才降雨降溫…中暑恐致命別小看,熱傷害怎預防?

進入暑假後,全台天氣連續逼近38度高溫,已經讓人受不了!衛福部公布最新熱傷害就診統計人次數,7月1日到7月6日短短6天,已有160人次熱傷害就醫,是2019年來同期熱傷害人次新高。究竟熱到甚麼程度呢?中央氣象局上午7點發布高溫資訊,全台17縣市都在高溫橙色燈號範圍內,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會,提醒民眾外出必須小心熱傷害、中暑等狀況。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全球172檔主權基金,台灣1檔都沒有…央行操盤40年成長不到3倍,國家資產如何活化專家提解方

台灣是否應該成立主權基金,近日在一場中央銀行修法公聽會中,引起朝野各方與專家學者的熱烈討論,究竟央行的外匯存底應該如何運用?在主權基金的設立上,它又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日期:2023-05-1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 原汁原味的台灣人情

沒有參與過遶境的人,或許認為這是電視媒體上狂熱的宗教活動;但若實際走過一遭,用雙腳踏在土地上感受人情,也許你也會忍不住著迷,沉浸於台灣特有的樸實與熱情。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別人養小孩都是漂漂亮亮、輕鬆自在?你就只能當爆怒黃臉婆?小心!你已經被銬上有毒正能量的枷鎖!

長久以來,女性一直困在有毒正能量的枷鎖中。

日期:2022-10-25

財經時事

台北律師也瘋媽祖遶境 包四輛巴士、帶130人南下! 原來「這感動」開啟他的遶境人生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今年選在4月9日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一位律師不僅連續多年到場,此次更包下四輛遊覽車、帶領130多人南下參與。令人好奇的是,媽祖遶境具備什麼魅力,讓律師也跟著「瘋媽祖」?一場遶境又有哪些商機?

日期:2021-04-13

財經時事

改變世界的力量──科技女力崛起

AI、5G、機器人、智慧製造…新興科技即將全面改變生活樣貌,過去男性為多的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領域,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女性參與其中,共同為打造更智慧、更多元的世界而努力!

日期:2021-03-16

幸福熟齡

老公失業又憂鬱,她二話不說一肩扛起家計!1個故事證明:優秀的女人, 都有點男子氣概

只有在同時具備男女兩性的特質時,自我才是完善的。這種結合了男女兩性優點的人格特質,被稱為「雙性化人格」。這是一種超越傳統性別分類,更具有積極潛能的理想類型。

日期:2019-12-18

財經時事

解開台灣超低生育率迷思:別錯怪年輕夫妻不生二胎,問題出在結婚的人太少

這其實是個簡單的數學問題,假設總育齡女性人口一百人,會造成平均生育數只有一人的情況有兩種可能:其一是每個人確實都只生一個;另一種可能性是 50 人生兩個,50 人完全不生。比起前者,台灣的總生育率背後的組成成分更像是第二種。

日期:2019-08-06

產業時事

80後女生 一手催生LINE打假「美玉姨」

近來網路瘋傳的「美玉姨」,不是真人,而是打擊網路謠言的LINE自動機器人。這個解決氾濫網路謠言的背後推手,竟是一名旅居香港的女工程師、現僅三十二歲的徐曦。

日期: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