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債券天王葛洛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沒想到幾天能賠上百萬」…連最狂分析師都慘套美債ETF,專家用兩數據給3字箴言應對

被部分網友稱為「最狂分析師」的摩爾證券投顧投資長郭哲榮,日前公布自己的證券庫存,砸下3000萬買美債ETF,但僅短短幾天時間就賠逾百萬,讓他不禁感嘆:「其實比我想像中賠得快,我沒想到債券可以賠那麼快。」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現金不甜了 此刻買債等待黎明 全球殖利率大師 債市關鍵十一問

與「殖利率」博弈40年的經驗告訴伍諾德,升息將告一段落,債市的超額報酬時代,可能就快來臨!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狂買債券快1年,價格頻破底怎辦?免驚!把握「降息送分題」逾2成報酬率這樣到手

不少投資人積極搶進債券,卻看著價格連連破底,不免恐慌。專家認為,聯準會降息趨勢明確,債券價格反彈是早晚問題,關鍵在於賺價差?還是收息?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美國新舊債券天王頂尖交鋒!遭葛洛斯酸資產規模太小,岡拉克回嗆:「他誰?我不在乎」

近兩年聯準會的升息政策受到全球投資人關注,許多投資人也開始投資海外債券來平衡整體部位風險,而過去叱吒全球債券市場的債券天王葛洛斯(Bill Gross)近期和新任債券天王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對於債券投資引起了一番爭論,新舊債王的投資風格各有千秋,引起了廣泛關注,儘管他們之間的爭執備受矚目,投資者也許更應關心的是他們的投資策略。

日期:2023-09-13

投資理財

美債殖利率成為股市多空決戰點 債王報告 美股大牛續跑看此關鍵指標

美國公債殖利率飆升引發美股大跌,債券天王葛洛斯認為,美股的大牛格局正在面臨挑戰,而擁有九%以上殖利率的投資標的,才是避風港。

日期:2021-03-03

產業時事

美債熊市來了!債市動盪全解讀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近日突破二.六%,表示美債從「多轉空」的心理防線已被攻破,對此,兩大債券天王紛紛示警,預告美債熊市即將來臨。然而促成這次美債殖利率狂飆背後的驅動力究竟是什麼?

日期:2018-01-25

今選頻道

諾貝爾大師塞勒實戰認證 反不當行為投資術 打敗84%散戶變贏家

理查.塞勒,行為經濟學之父,2017年一舉拿下諾貝爾經濟學獎桂冠,成為當今討論度最高的經濟學者。但很多人不知道,他的理論不僅挑戰人性,更能幫助投資人打敗市場,箇中奧妙,讓本刊為您一一拆解⋯⋯

日期:2017-11-02

投資理財

縮表時代來了!金融市場即將大翻轉?

某部分來說,這不過就是一個數學問題……。」摩根士丹利證券在簡報檔的第一句話這麼寫到。這份報告在五月二十五日發布,目的是對投資人提出建議:如何因應美國聯準會的縮減資產負債表計畫?

日期:2017-06-15

財經時事

它將翻轉過去9年你熟悉的金融環境與投資邏輯 非懂不可 縮表經濟學

聯準會計畫於今年底前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對於這個生硬的「縮表」話題,你該怎麼看待?它是為了避免資產泡沫繼續膨脹的必要手段,不過,若處理不慎,也可能讓金融市場風雲變色。無論如何,「縮表」都正在翻轉過去9年QE時代的投資環境。而這一切的影響,就從今年下半年開始。

日期:2017-06-15

投資理財

用「礙」發電 債券魅力續發熱

川普改革滯「礙」,通膨回升有「礙」,及股市過熱障「礙」,將為尋息添好運

日期: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