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債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聯博:低利環境 收益投資成主流

隨著各國政府財政與貨幣政策發酵,第二季債市普遍上漲,風險性債券資產表現相對強勁,市場資金持續回流高收益債市場。截至7月底,美國高收益債市場資金淨流入達347億美元,約為2019年全年淨流入的2倍。聯博認為,高收益債券市場迎來資金的主因在於,全球延續極低利率環境,加上市場情緒回穩,推升投資人尋求收益的需求。聯博固定收益團隊兩大經典收益策略,包含廣納收益來源的全方位高收益債券策略,或以信用債券搭配公債的槓鈴策略,協助投資人因應市況挑戰,掌握長期收益投資機會。

日期:2020-10-07

投資理財

第一季EPS 2.24元、今年預計配現金股利2元...富邦金 (2881)現在適合當定存股嗎?

富邦金 (2881) 現在的股價是能投資的位置嗎?

日期:2020-06-08

投資理財

追逐法人動態、看一堆研究報告為何還無法獲利?6檔股票的故事立刻秒懂

2019年的行情可以說是足足漲了一年,「從1月4日的9319點破低之後次根三盤突破,且波段不造成型態趨勢的破壞後,開始展開反彈,帶動均線(MA)反轉上來,並一路補量」,其中紛紛擾擾的事件,例如美中貿易戰、聯準會降息、債劵利率倒掛…等等的新聞,也都左右著全世界投資人的心情和態度。

日期:2019-12-31

產業時事

陶冬:中美談判偃旗息鼓 脫歐談判峰迴路轉

大事,往往在夜晚發生。中國的投資者星期六醒來,兩件大事發生了。中美貿易談判達成階段性成果,太平洋兩岸烽煙暫息;歐盟與英國進入正式的脫歐談判,英吉利海峽上空出現了罕見的平和祥雲。

日期:2019-10-13

投資理財

小資翻身妙計 3000元選對入門基金

隨著國人平均壽命超過80歲,在醫療科技與全民健保的助益下,長壽已成趨勢。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截至民國104年底,國人65歲平均餘命達19.93年,平均有20年時間,但依照衛福部分析,男、女性在不健康狀態下存活年數分別有8〜9.9年,表示準備退休後生活資金需要儲存更多。

日期:2018-08-27

投資理財

升息後債劵怎麼買?債券天王接班人Matthew Eagan這樣說

美國升息,債券殖利率彈升、價格下跌,美國債市終於現熊跡。對台灣投資人最大疑問就是美債空頭,那類債券資產可以續抱?

日期:2018-06-01

投資理財

大咖資金走了 我的高收益債券基金還能抱嗎?

六月底,國泰人壽陸續處分高收益債、新興市場債券基金,處分規模約3.55億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元),處份後報酬率達4.6%。消息一出,讓眼尖的投資人心頭一驚,難道這是高收益債劵行情的反轉指標?對追求穩定收益的投資人來說,手中高收益債券的資產配置,是否該跟著壽險資金減碼、甚至離場觀望?

日期:2017-07-07

投資理財

靠自己翻倍獲利:6條致勝法則聰明放大你的錢

全球各國金融機構、高級主管都在用大衛‧梅肯的投資術! 擁有超過20年財務顧問經驗的大衛‧梅肯,原本只是一個單純的上班族,他的投資跟一般人一樣,交給專業經理人全權處理。一天,他因為工作需求,希望從投資中解除一項長達10年的投資,那一筆高達10萬美元託管基金。誰知這筆10萬美元的投資竟然變成9萬美元。不增反減!原因是他支付財務顧問、基金經理和其他一些人的費用,就花了3 萬美元,這些費用完全吃掉他的獲利。這個事件打醒了他的投資致富夢,讓他深深發現到:誰也不會比你自己更在乎你的錢。於是,他開始自己的獨立投資旅程。最後他成為一家財務公司的老闆,擁有財務自由的人生。 大衛‧梅肯在這本書裡將根據自己成功的經驗,告訴你真正有用的賺錢觀念,教你正確利用儲蓄帳戶、債劵、股票和房地產等4大工具,以及6條致勝法則,讓你不管在世界各地何處都能賺到錢。

日期:201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