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債市巴菲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法盛盧米斯賽勒斯:「下半年將出現反彈機會」

盧米斯賽勒斯資產管理公司副董事長丹.法斯(Dan Fuss)認為疫情影響可能持續的比市場預期還久,於此同時,盧米斯賽勒斯投資團隊除了把握機會買進超跌的債券,也將投資的焦點轉向於防禦型資產的配置。

日期:2020-05-20

投資理財

盧米斯賽勒斯基金團隊:折翼天使買點浮現

新冠肺炎疫情攪亂市場一池春水,盧米斯賽勒斯(Loomis Sayles)資產管理公司副董事長丹.法斯(Dan Fuss)認為,經濟何時回春得視各國對新冠疫情的控制程度,但「折翼天使」的買點已悄然浮現。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債市巴菲特:保留現金 市場必將大震盪

有「債市巴菲特」之稱的丹法斯,已高齡八十六歲,今年五月打敗一票年輕競爭者,獨得晨星(美國)傑出投組經理人獎。號稱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他,怎麼看待現在的市場?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大師解讀 》樂觀氣氛下的黑天鵝 債市急跌、中國失速 明年兩大隱憂如何解?

樂觀氣氛中,明年全球金融環境仍有兩大懸念,一是面臨美國聯準會縮表、升息壓力的債市;其次則是正在步入經濟轉型深水區的中國。本刊專訪兩位最具代表性的大師,深入解讀。

日期:2017-12-07

財經時事

2018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榮景下的隱憂

這世界上不存在精準的經濟預測,但我們可以做好萬全準備。《今周刊》集結了全球最菁英的經濟學家、投資專家,透過全方位的數據分析,為讀者判斷明年最重要的指標與趨勢。進入正在飆漲的資本派對,你做好準備了嗎?

日期:2017-12-07

投資理財

派對要停了?明年賺錢可沒那麼容易了

2017年,全球投資人都拿到了滿手好牌。截至11月底,全球35個主要股市,包括台灣,就有17個股市創下指數新高。「今年要賠錢實在太難了!我做這行30年,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好的市場。」摩根士丹利全球股票首席投資長麥克・威爾森(Mike Wilson)說。

日期:2017-12-06

投資理財

拋售潮來襲 「債市巴菲特」這樣布局

在升息壓力、川普效應下,投資人的債券配置不能再像過去一樣。《今周刊》專訪有約六十年操盤經驗的丹法斯,談他債券投資新路數。

日期:2016-12-08

投資理財

美國升息 「債市巴菲特」如何布局?

被封為「債券天王」的丹法斯,經歷過一甲子景氣循環與利率週期。美國升息氣氛之下,他認為債市基本格局不變,流動性疑慮仍是當前問題。未來投資方向,他看好美國高收益債,但強調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日期:2015-12-10